Thursday, June 13, 2013

新床墊, 新枕頭

忘記是先去看床墊還是枕頭了. 其實我考慮了超級久 (有沒有一年?!) 才下定決心來買...
這次是在銀座松屋買的. 兩年前馬克的生日禮物也就是他們家的枕頭
早來的生日禮物: ロフテーキューブ

當下店員表示下一個來體驗的客人10分鐘左右就會到. 我也不想再等個半小時, 所以直接說我之前已經試過了, 只是無法決定哪一款 (適合側睡的蝸牛, 或者是很普通可是有舒服的 polyester). 整個在10分鐘內就決定好了 XD 過程有點搞笑, 因為自己有點執著大部分時間都是側睡, 而且蝸牛側躺時候耳朵真的很舒服, 可是他是顆粒狀的. 然後又覺得另外一個太普通...店員看著我換著躺來躺去, 最後就說....很明顯是polyester的很舒服, 因為躺下去發出的那種舒服聲音是不會說謊的 XD 聽完我就去付錢了, 哈哈哈哈

其實他們很多不同素材跟高度讓大家選擇. 因為我只愛 polyester, 所以不需要每個都試. 結果上一次到了別的分店, 發現他們有拼湊的那款...

20130202180010-643

好傻好天真 好軟好舒服啊~ 真的每天睡覺躺下去都會很高興DSC_0116

接下來就是連床墊也一起更新 XD 其實這組大家都很眼熟, 就是家傳戶曉的IKEA床組. 因為五年前來東京, 公司也有給我們添購家具類資金. 當下也沒想到會待那麼久, 所以家裡大部分東西都在IKEA買~ 然後我又超愛組裝, 實在是一石二鳥~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便宜貨,還是馬克太肥, 床墊睡到第3,4年開始變得超軟. 雖然我們都有定期換邊反轉, 不過睡到最後起床感覺有點腰酸背痛.

因為又不知道還會待多久, 所以也不想投資在搬不太走的新床墊. 結果好前一陣子有看到電視節目有 airweave  這個高反發床墊的介紹! 加上浅田真央選手出國比賽都會帶著 (廣告力量大), 所以就研究了一下. 到涉谷Tokyu Hands試躺了一下當下就下單了. 這床墊剛曝光的時候大概就需要等個3個月. 我們買的時候其實單人,雙人都有現貨. 不過我們買 Queen size 就需要等 2,3個月. 結果1個月就到了.

IMG_1479

IMG_1480

IMG_20130304_211041

個人覺得 S-LINE 比較適合. 因為設計是腰部材質比較硬, 比較有support. 反而普通版 airweave 比較無感, 腰部沒有承托力. 這種高反發跟低反發 (tempur-pedic) 很不一樣. TEMPUR-PEDIC 感覺就像把整個人沉下去包著. airweave剛好相反, 有種把你浮起來支撐著的感覺. 最合意的是平躺的時候腰的support真的很好, 而且它可以折起來帶著走~  像我們現在的爛床墊都可以明顯的變得很好睡! 每天都期待躺上去 XD 不過爛床墊過了5年實在有兩個人的體型陷了進去...所以還是感覺兩人睡的地方比較凹. 結果我就DIY 把運來的大紙箱拆了, 墊在兩個墊子的中間. 效果很不錯 XD

airweave的材質

airweave 不建議直接放在地上用. 需要放在床墊或日式futon之類的上面. S-LINE 床墊有包括兩面分別適合夏天跟冬天床墊套. 床墊素材通風而且可以直接用水洗, 所以也沒有跳蚤類或發霉的問題. 公司測試這床墊壽命至少有7年 (公司產品推出到現在)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airweave

其實阿瑪爽也有賣!
不過大家要買還是要到現場試躺過再做決定. 不要因為我寫得那麼好聽就被我迷惑直接下單, 我不負責 XD

對了, 我們運氣很好. 下訂單的時候是付10%訂金. 貨到的時候在去把剩下的錢交完 (宅配的時候付錢/刷卡都可以). 結果去付尾數的時候剛好遇上點數10倍!!!! 10倍耶!!! 有超級賺到的感覺 XD 所以大家要買的話可以看看哪個location有什麼點數可以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