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搞不懂

到底是因為看到我們是中國人就開始殺價嗎?
很好奇他們到別的店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

一個歐洲婆婆拿著一個$26的包包走到counter來
問我說這個多少錢
我說"$26"
她說"為什麼不是$20"
我說"因為就是$26"
她說"那我$20幫你買"
我說"不行“
她說"that's too bad"
我說"yup, that's too bad (to u)"

@#$&*%@#
最討厭那些沒水準,手賤,不講道理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Vicky, 我是Brooke, (你可能忘了我是誰, 不過沒關係). 我剛google一些資料, 沒想到意外發現你的blog, 還有你和Mark要結婚的消息. 我想應該要留言說聲祝福, 希望不會很冒昧.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祝你們長長久久, 幸福甜蜜 ^^

Mokona said...

Hi hi~我記得你啊. What a pleasant suprise. 因為想說沒什麼人會來看的blog,竟然有貴客留言,所以好興奮 XD
由於很久沒有寫blog,所以到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不好意思~加上沒有聯絡的方式,所以只好在這裡回一下.
謝謝你的祝福,有空可以來晃晃 (雖然不怎麼update...=_=")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