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人在日本身不由己


終於有手機可以玩了
在搬到新家的同時,我的手機大概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沒有網路,電視也要再一個禮拜才送到...
我在家可能會瘋掉吧...
只好靠手機的電視過活了
不敢想象沒有網路跟電視的日子



今天到了秋葉原,為了也是買手機
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去辦手機
最近日本手機的趨勢,是...
月費非常便宜 (跟兩年前比較)
不過手機的價錢就漲價了
2年前的新手機大概一臺3萬多日幣
現在的都要到5萬多日幣 (可以分期付款,不過一次付清的話大概可以省個5000日幣左右)
來欣賞一下我昂貴的手機吧

按鍵的顏色都可換,而且還有每按一鍵換一個顏色的選項
熒幕大到不行


轉左邊,右邊都可以。看電視就很方便啦
其實手機後面還有指紋辨識器

我想softbank還是比較便宜 (上網的價錢比較有彈性)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doco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