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TIFFANY supports LOVE AND HOPE by Leslie KEE

終於有梗可以寫blog了~ 明後天就是演唱會啦. 不過颱風也跟著來...雖然只要不是荒天,演唱會都照常開, 不過看新聞 好像會有暴雨的感覺... ...現在處於暫定明早6點出門去買goods…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改變心意...

也大概因為有演唱會, 所以整個人比較有動力一點. 所以昨天看到Leslie Kee有寫真集出, 而且也有把收益捐給紅十字, 所以就決定來買一本. 然後發現在 5/27-31號, 表参道ヒルズ有展覽, 而且也有先行發售寫真集, 就很有行動力的決定出門朝拜一下 (加上時差還有,每早9點醒來).  不過怕寫真集太搶手, 還是先在阿瑪爽下了單 TIFFANY supports LOVE AND HOPE by Leslie KEE,  以防自己運氣太差買不到.

在家解決完宅配, 就往原宿出發了. 一進表参道ヒルズ就看到這個 Ayu宣傳板. 活動場地在B3~展覽詳情在這裡

Photo 5月 27, 13 40 02

因為一貫日本人超注重版權, 所以會場都不能照相. 想看的自己去瞧瞧吧 XD

不過呢, 不過呢. 看到網站介紹有提到簽名會...所以買寫真的時候就順道問了一下...Staff是說沒有安排, 不過看到Leslie的話可以找他簽名之類的 (早上有在隨便幫簽的樣子). 順便問了一下Lesile什麼時候出現...Staff說...他早上都在, 叫我晃晃看遇不遇得到...

重點來了...Lesile Kee長什麼樣子啊~~~~~~~?! 實在有點慌了 XD 因為都是看他的作品, 本人除了知道他戴眼鏡之外, 完全一無所知 orz

所以找到他跟名人們的合照就很認真的在研究他的長相 XD 大概知道什麼調調之後...就...嗯, 看認不認得出來

不過還好好歹也是這個場的主人, 出現一定有人圍繞. 所以看到有一堆人, 講英文, 我就湊到附近偷看 XD 結果看到目標沒錯, 我就等大人們聊完公事, 跟Leslie make eye contact, 讓他知道有我這號凡人的存在, 就問他說 "can u sign my photobook?" 不過他還有事要忙, 就叫我等15分鐘. 然後我就繼續看展覽. 結果看到Leslie再度出現, 不曉得是在跟朋友還是粉絲照相. 之後就有人跟他要簽名...就這樣...排起隊來. 是說人不多啦, 我排第4位, 就站著簽. Staff有問說需不需要桌子, 也類似問說這樣就簽起來ok嗎的樣子. 只能說Leslie更大的場面也簽過 (他有說簽過1000人,只要肯等, 他都會簽).

結果幫忙照相的staff拿著我的相機快5秒才照...我的臉都僵了. 只能說Leslie的pose很自然也很隨便的好看...厲害厲害 IMG_3086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fans…比較起來我是アンさん跟あゆ的粉絲啊. 會知道Lesile Kee這位攝影師, 我也不記得為什麼了. 幾年前是有打算當他學妹的, 不過沒錢~ 現在錢大概夠, 可是感覺有點卡到延續下一代的時間. 因為一唸要兩年...anyways…

寫真集超重, 我還沒事走到渋谷...回到家雙手會抖...IMG_3092

馬克回到家看到這個厚大一本才說, 那5000塊很划算. 啊, 現在不是買肉啊...不是算重量的啊 XD 我選了這個封面的, 不曉得就一看就喜歡. 馬克倒是喜歡側面長髮的.IMG_3093

嗚呼~有簽名~感覺多了些價值靈魂 XD 日本人都好自制, 不像我都在硬聊個幾句IMG_3094

明天要參戰, 我看還是早點去睡好了. 希望雨不要下太大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