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3/1/2012 17:32 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2/29一大早的班機飛去香港. 心裡肖想會不會跟Laruku坐同一班飛機 XD
結果當然沒有, 哈哈哈哈

到了香港,休息了一天. 隔天吃完午餐到處去亂晃. 經過太多機緣巧合, 下午到達了半島酒店. 因為打算來 Chrome Hearts 看在台灣見過一次的KHxCH戒指 (心裡也有偷偷想說會不會碰到yukki)CH

結果發現戒指沒有記憶中的那麼好看. 所以就叫小姐介紹一些適合戴在大拇指上的款式. 看了又看, 考慮了又再考慮...在店裡待超久都決定不了. 因為其實KH款半島這間沒有貨, 介紹給我的Double Floral Cross稍微鬆了一點. 然後發現Double Floral Cross戴在食指比較好看, 不過食指已經被佔據了...所以又考慮了超級久 orz

中場休息...2012-03-01 16.14.31

當我還在煩惱戒指的時候, 本來店裡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客人, 突然進來了至少5個人. 認真看了一下發現當中有個很面熟的...

OMG是tetsu (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tetsu…)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下跟店員小姐說, 啊,是有名人. 小姐還問說是誰 XD 就跟她解釋了一下禮拜六要去看他們演唱會, 哈哈. 還說想要他的簽名 XD

因為很想找機會去搭訕相認一下, 不過staff太多不敢亂行動. 所以就跟小姐說, 我想在店裡多待一下 XD

看到一個staff拿著台攝影機到店外拍tetsu在店裡購物的情形. 還有一個是香港翻譯. 其他就不曉得是誰了...而且我當時沒有認真看社長有沒有在 XDD 因為好歹我也是個比他們先到的客人, 也沒有因為看到tetsu然後鬼叫尖叫之類的, 所以沒有人在防範我, 哈哈哈.

偷看偷聽之下我還可以很鎮定的上噗浪 (從小訓練有素, 什麼有名人沒見過? 哼 XD ) 為了私隱, 把朋友的稱號消音了 XD

tetsu

tetsu2

好啦,結論是tetsu在買靴子, 透過翻譯問店員有沒有size. 然後他也是在店裡到處物色. 因為身邊一直都有人, 不想被擋下來, 所以我還是在結賬的地方假裝煩惱選戒指等待時機. 後來看到tetsu自己在走, 我就迅速上前攔截!! 用本來就不大好的日文跟tetsu講起話來了. “プライベート中すみません、tetsuyaさんですか” <-我還記得改口叫他tetsuya, 還加了san XDD tetsu明顯有被我的突擊嚇到. 我當然還補上一句 “大ファンなんです”  (心裡OS: 如果是遇到yukki就好了...hyde也可以...kenちゃん也不錯)

然後就類似自我介紹了一下...不過當下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講得對不對, tetsu有沒有聽懂 XD 就說演唱會都有看啊, 本來是住香港啊, 昨天回來啊, 禮拜六要去看演唱會這樣. tetsu竟然還回問我說在東京做什麼, 啊我就回 “旦那が東京で仕事...” tetsu “旦那さん日本人?”...我回了 “カナダ人” (笑倒) tetsu聽到加拿大人也愣了一下, 大概在想像金頭髮的外國人吧. 為了不想打擾他太久, 我就結尾說了句 “コンサート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然後想說那麼難得可以遇到常常在dvd看得到, 演唱會現場像米粒一般大小的本尊, 就鼓起勇氣問了一下 “サイン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tetsu “いいですよ” <-超爽快, 而且超tetsu語氣! 趕快拿出筆跟錢包, 打算把票拿出來給他簽. 本來打算給他簽 LE CIEL的票, 可是當下找不到, 就拿了香港的票給他簽. tetsu看到票就有反應! 是說站著很難簽, 我還請他到桌上簽. 道謝之後, tetsu還主動伸出手來給我握!!!!!!!!!!!!!!!!!!!!! <-這個我在dvd看過!!!!!!!!!!yukki 在巴黎幫男fans簽完名後也是主動伸出手來握!!!!!!!!!!!!!CameraZOOM-20120328220819899

戒子就這樣買下來了 XD 2012-03-01 23.34.18

結果遇到tetsu這件事情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想起...然後一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難道這次真的把人生的運氣用完了嗎? 香港場還沒看就零距離遇到隊長. 這次的巧遇讓我對隊長加分不少 XD

PS. 隊長好瘦啊!!!!!!!!!!! 眼袋!!!!!!!!!!!!!!!!! 所以說yukki還更瘦不是嗎????????

1 comment:

rice said...

無可能無眼袋,
眼袋一早已經同化左!,無就唔係佢!(笑)
嗚~~還是覺得親耳聽打擊最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