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牛排館制霸: Honolulu Morton’s

最近有吃牛排的怨念, 所以打算來個牛排館制霸系列.

去年年初到了夏威夷逍遙. 出發前訂了 MORTON’S 來慶祝12週年~

夏威夷MORTON’S位於 Ala Moala Center裡. 因為沒有Dress Code, 所以馬克就穿著短褲拖鞋來吃牛排館了IMG_1227

直接坐電梯上樓IMG_1228

因為有預先通知是慶祝Anniversary, 所以安排了好位子跟撒上了愛心~♥IMG_1229

太Sweet了IMG_1230

我們的特別菜單. 還好預約的時候是用馬克的名字...要不然馬克就入贅吳家了, 哈哈哈IMG_1233

比我手掌還大的洋蔥麵包...然後馬大爺最近很挑奶油...常常評論奶油好不好吃...IMG_1236

我的特別版牛排...Bone-In Filet Mignon. 通常的 filet mignon是沒有連骨的IMG_1240

這個非常好吃的 sautéed fresh spinach and button mushrooms  IMG_1241

馬克好像最近比較愛吃龍蝦...這應該是boiled的...不過我想steamed會比較好吃.
這隻龍蝦有多大? 有馬克的頭那麼大!! 重點是馬克的頭並不小 XDIMG_1243

解體中IMG_1244

我的medium rare Bone-In Filet Mignon 簡直是一流IMG_1247

甜點是soufflé , cream裡有brandy, 所以很香而且吃起來也比較清爽IMG_1249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們基本上沒有很餓也很想睡. 可是看到menu上的東西就硬要點. 所以前菜沒有吃完...主菜也是靠意志力硬塞進肚子

他們家東西好吃是無可否認的, 更讓人感心得是服務實在一流. 我們的server是個女生, 不會像高級餐廳般的過分禮貌. casual不過很*得體. 對所有menu上的東西很knowledgeable. 會在適當的時候過來為我們服務. 整個用餐過程很愉快. 其實對於服務的印象高於食物...如果說食物8分的話, 當天的server我可以給到10分!! 很想在去吃一次~ 不過就算到了香港或美國, 馬克都會想試吃別家的...所以跟其他location無法比較

最後送上合照一張 XDIMG_4850

*說到得體, 有一次去六本木的 37Steakhouse & Bar...看到服務生就覺得好累, 很多多餘的動作,然後像蜜蜂那樣東忙西忙的. 落ち着けない. 然後服務就很表面, 我們的server感覺就很輕浮...菜晚上很久竟然給我們一個笑臉+日式道歉手勢 (昏倒). 我還テヘペロ勒. Hand4

1 comment:

Wulala Asabulu said...

看起來真不錯...讓我也想去夏威夷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