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L’Arc~en~Ciel 第一張 Bluray (賀)

20號發售前兩天就收到了阿瑪爽出貨通知. 昨天19號就到了!!!! 本來還因為猶豫太久沒有在HMV訂到折扣版而傷心. 結果阿瑪爽還是特價了, 最低價格還比當初定價便宜了3000多日幣.雖然現在特價漲了一點, 不過還沒買的要快啊!!

20th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THE FINAL LIVE at 国立競技場(初回生産限定盤LIVE Blu-ray+1CD)




這次唱片公司放大絕, 13種類一起來. 本來我也差點中招想要買兩個的...不過好險最近很窮有自制力, 只買了Bluray版!

來開箱: IMG_1496

IMG_1497

IMG_1498

IMG_1499

IMG_1503

其實我沒有認真看完, 都是跳著把想看的先看一遍. 實在太感謝Bluray quality. 雖然WOWOW的時候算是有preview了一下, 不過還是Bluray完整. 可惜的是只收錄第二天...我想再看看Pieces啊~

ken醬的MC還是看得不亦樂乎~太歡樂了!!

再來當然是Multi-angle這個神功能!!!!!!!!!!!!!!!!!!!!!!!!!!!!!!!! 我也只是看了yukki的 (遮臉)
yukki angle!! 看得心花怒放~♥
快出歷代yukki angle綜合bluray吧!! 我知道你們都有拍!!!!!!!!!!!!!這個錢我願意付!!!!IMG_1536
最後結束的氣球跟煙火還是很美啊~慶幸第二天是坐arena啊~
Hmm…我在哪裡? XD


IMG_1508


因為電腦的Bluray rom壞了...想要rip歌截圖都沒辦法~~~~~~

對了,忘了說...
剛剛想到Bluray附的World’s Best Selection CD是不是日壓的....果然!! Import到電腦裡發現檔還比較大, 聽起來比香港場買到的實在. 香港那張聲音比較散...不知道是不是日版迷思, 可是真的聽起來不一樣 (雖然現在是在用爛耳機....因為我的耳機線拿去修, 過了兩個月都還沒消息...店家也不回em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