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心靈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
可能我很幸運,不需要擔心生活上的需要
我深深的覺得這是一個blessing
變得說我可以追求心靈上的滿足
也許只是我這個人比較注重心靈上的成長

想要買的東西不可能沒有
不過對賺錢沒有什麼興趣
其他人可能覺得我只是個懶人吧
哈哈哈,很有可能哦

最近也看到了每個人的不同
對我炫耀房子多大,車子多好基本上是沒有用
因為某方面來說,我很冷漠
完全的不care...
對我來說別人作甚麼事,什麼決定都與我無關...朋友也是
因為這是別人的人生
我也會從心靈面去判斷一個人
不管多有錢,心靈、想法不成熟的人
我都會投以憐憫的眼光

追求金錢上的滿足當然不是什麼壞事
世界上沒有人想要當窮人
可是很多人都是為了買東西而買東西,為了花錢而花錢
除非改變自己的想法,知道真正缺乏什麼
要不然到最後也是永無休止,沒有辦法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