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你幸福嗎?

對我來說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是不需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了解物質是可以帶來快樂
可是我更了解物質不能帶給我最終的滿足

我最終需要的不是錢,不是物品
當然
很多事情 沒有錢是辦不到的

就好像我很喜歡拍照
而拍照當然就需要照相機
好不容易的有了不錯的單眼相機,所以能夠用它拍照就很滿足
了解滿足感是從照相這個行動得到,而不是擁有多貴多好的相機而得到

還是其實因為我不是很有錢,所以才有這種想法?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錢,也很愛照相
好的器材可以隨手可得
讓我快樂的應該還是照片這個動作

這個世界上有錢人一個比一個多
漂亮的人也一個比一個多
有永遠賺不完的錢,買不完的東西
自己不覺得滿足的話,人生是不會快樂的

不過...人多半是貪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