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12星座人性攻略

唐立淇的這本12星座人性攻略實在是很厚這次講的不單是星座的特性,還加上了"三方"跟"四正"
翻開了這本跟普通不太一樣的星座書,
一開始覺得有點迷惑
因為除了太陽星座之外,還要加入考量其他九個的星位的星座
平均起來的也要加入考慮
雖然一開始感覺很復雜,可是當知道了自己的基本宮之後
剩下來就是閱讀這一本很詳細的占星書


雖然說大家討論星座書都是以準不準來做標準
不過我已經不太計較這些了

能夠從占星書裡面發現到自己的特性,更了解自己
然而產生新的思考模式,這不是一間很好的事情嗎?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變動宮都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唐立淇寫出了我的想法
還沒看之前,我還沒有想過,原來我是有這樣的思考模式

他們已經習慣在第一時間,先用『懷疑』的態度審視對方,所有的疑問像爆米花般源源湧出,
不是他相信了你多少,而是他不再懷疑你多少,兩者概念點截然不同,唯有你不斷證明自己
的可信,才能得到他最後的認可,問題是,一開始你只會接受到他不斷丟過來的質疑與挑戰
變動宮是會吧所有的不安全感顯示於外的燥動結構;..."

只有了解自己,才可以成長

本來是借看凱的...不過發現書太詳細
不放一本在家是不行的
就請她朋友帶了一本來溫哥華

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我推薦這一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