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極端

對我來說 我喜歡的東西,我會很在意跟在乎
似乎存在了一份無限的執著
以我自己的邏輯
不在乎,就是不喜歡

最近又為了一樣的事情 討論了一樣的東西
不過這次我決定任何事情都不想管了
因為我發現在不上不下的情況下,我還是不快樂

還記得說過
如果到了我都不在意的時候,應該就是我說服了自己把自己的心掏空了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擁有寬大慈祥的心的人
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像個行屍走肉的人,每天說服自己不要去在乎

也記得你說過
因為我都把你放第一位
可能就take it as granted

我不知道這樣的不聞不問有什麼好處
不過我決定了自己的情緒自己吞
你會不會因此比較快樂?
你會不會因此比較多想我?
你會不會因此害怕失去我?
你會不會因此自己覺得該早點回家?
是在賭氣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好像沒有辦法用好的口氣說話
因為決定不在乎了,就全部不在乎吧
我沒有灰色地帶

我發現不去expect anything的話
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嗯,我真的很極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