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開始懶惰的主婦

因為已經想不到要煮什麼,也懶得去超級市場
所以從前天開始包水餃


全電化的爐子,其實還熱得蠻快也。不錯用
因為沒有大鍋子,所以只好用這個T-Fal 中華鍋來煮水餃


還好對什麼都有一點sense的我,不會弄出太難看的東西
煮飯也托國中的Home Ed (家政課),學會一些基本廚房知識
所以很感謝香港的母校,讓我什麼都會一點,不至于丟人現眼


小孩還真的是看著大人長大的
我會煮或想煮的其實都是姑媽或媽媽常煮的菜色
平常不常做的事,要做起來也是發現有家人的影子


感慨完了, 就說一下惡心的事情吧


晚上要喝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得
喝進去怎麼覺得有固體在嘴裡 (還以為是剛剛在吃的花生)<--能想像有多大隻嗎? 還好沒咬,也沒吞下去 立刻給吐了出來 發現是昆蟲之後就丟到馬克身上 經過一連串的反胃+嘔吐聲 (沒吐,不過也快了),淚流滿臉的我問了馬克一個問題 "那是什麼蟲?蒼蠅?" 馬克說 "應該不是,我稍微捏了一下,好像硬....." 話還沒講完就覺得不問比較好...害我又開始想吐了 那隻大蟲毫無聲色的死在我的茶裡是怎麼回事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