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在東京看電影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是在好幾年前自己拿著working holiday visa跑來東京找工作的時候還在人生路不熟的階段,就憑著很喜歡NANA的執著,一個人跑到了澀谷去看電影澀谷的戲院有點舊,不過至少在澀谷會讓我比較安心

之後也有跟其他朋友在不同的電影院看過不同類型的電影
也在六本木這個很摩登的電影院看過兩部哈利波特

最近新宿新開了一間名為 Piccadilly的電影院




因為他有免費會員集點卡,只要看六次就有一張免費票,而且積點卡是可以跟家人合用,而且也不用填任何的表格
加上到新宿不用換車,所以我就偏向到新宿看電影了*1

如果要看電影的話,女生可以選擇禮拜三。 因為只要1000日幣 (平日的價錢是 1800日幣)每個月的1號也是有優惠哦,男女都是1000日幣


新宿的 Piccadilly還可以憑會員卡每天以1000日幣去買第一排的票 (會不會看到眼睛脫窗?!)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新宿的電影院是一棟大樓,每一層都有放映室...如果運氣不好的話,要到11廳的話,扶手電梯大概要轉個9次吧.很浪費時間。
爆米花來講六本木的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 (450yen一桶 兩個口味)
新宿電影院的熱狗價錢還算合理

當然沒有辦法禮拜三去看電影,又或者是男生也想要一點優惠的話。我建議大家先去買"前賣卷"。前賣卷是電影還沒上映前所賣的預售票,他們可以用來當作收藏,因為通常都會印上海報的圖。而且很多時候都會附上小禮物 (電影的宣傳品)重點是預售票的價錢只要 1300日幣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看或是如果電影已經開始上映了 (前賣卷會停賣),不用擔心,還是有地方可以買到便宜票哦


新宿西口附近有很多賣2手票的地方 (演唱會,球賽的票,圖書卷-書局禮卷,新幹線票,便宜的入場卷-Disney之類的,等等等等)


電影票的前賣卷有時候還會便宜個10yen,20yen。不過要注意你想去的電影院能不能用哦。 (像我這次買的是東映線的,所以新宿不能用)
厲害,可以從上面列出的12部中選來看哦 (有些已經下檔,有些還沒上映)
我們還在苦惱到底要看20世紀少年還是DMC...

如果說演唱會的票,特別是開演前的一兩天,價錢會掉哦。不過如果很想看的話,用這種方法買票很危險。因為不見還會有票啊。 而且以演唱會來講,每一家有的票都不一樣。 有些可能比較便宜,不過位子比較差。有些比較貴,可能只有一個位子。所以要比較一下座位跟價錢。
我之前買到的Ayumi演唱會就比原價低~~

不過想棒球那些的,如果是巨人對阪神的話,價錢就會比定價貴 (不是棒球fans的我,聽不懂...就問馬克說"那是等於...??" "Yankees 對 Red Sox"...我無言,因為有聽沒懂。 然後馬克就說 "就像L'Arc~en~Ciel跟Glay合辦演唱會" 哦哦哦哦哦, 懂了~~~)

*1 用預售票換票的時候也可以算點數哦!
*2 預售票不好的地方是必須到電影院換票跟畫位, 而且最多是3天前。 正價票的話(1800日幣)可以一個禮拜前在網上購買跟畫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