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放不下

有些事情就真的是放不下,有可能自己沒有想開或想通
雖然說這次在台北辦的算是補請,可是比較像是朋友聚會吧。 (因為沒有大人,而且也比較casual)。 因為在溫哥華已經辦過,所以個人比較沒有那麼熱衷。 感覺起來一點也不是結婚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對於這一次的"Wedding Dinner Party"我的口頭禪就是 “我的朋友只有9個”。 快要60個人當中,沒錯! 我的好友只有9個。 不過以聚會來說,辦得還算順利。 而且我又可以穿一次漂亮的婚紗 XD

F1000090無聊到自拍….
不過馬克把這次party的重點似乎搞混了。 他想讓大家高興~ 這很好啊,不過不是應該是以我高興為前提嗎?
說真的,對於這次的party我美好的記憶基本上找不到幾個。除了跟我那9個朋友分享喜悅聊聊天之外, 大部分都是到今天為止我都每天在反復回首的痛苦記憶。
我還蠻討厭被冷落。馬克從以前就很容易把我的存在給忘了。 這次party裡,他人還蠻難找的。到處跟朋友哈啦,就這樣把我丟著。大家可以永遠看到我合照完都是坐在Ingrid旁邊。媽的,寫一寫怒氣也來了。 這好歹也是個wedding party, 一個人跑去打招呼, 啊那自己一個人出現就好啦!
搶花的那個事情也就算了
最後的151事件我想這一輩子都不會忘
當我在前方聊天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喊151,也有人歡呼。。。想也沒想到那跟馬克有任何的關系。 走過去才發現, 馬克就這樣喝了一杯151準備被”請喝”第二杯的時候我抓狂了。我也毫不客氣的當著大家的臉放話說不能喝。 一個什麼都沒吃的人,喝了不知道多少cocktail紅酒之後還給我喝了一杯151。這不是個負責任的大人該做的事情吧。 在知道我討厭酒跟喝酒的情況下,自己沒有節制之下給我喝醉真的是要跟我作對是吧。 看到那個哈哈笑講話輕浮的態度我就想打人。對,輕浮。連說個對不起也是那種態度,真的是越看越討厭。 *馬克竟然不知到151是75.5%…連我這個不喝酒的人都知道,還看過女生喝一個shooter就不醒人事的.
我只能說,經過這一次之後 我更討厭喝酒,喝醉,灌酒的人。 品嘗紅酒我也覺得是種享受,烈酒那些的存在意義我無法了解。酒精只是個借口而已。
馬克深深了解我寫的這些
他自己也知道這次在讓所有人高興的時候我有多不高興。 需要高興的人不高興, 這個party的意義何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馬克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看來得小心點...

Mokona said...

哈哈哈,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