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乖小孩不要學

故事是9個月前開始的
當搬到新家來,所有電器家具都買齊的時候, 我的午餐從此就不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 因為其實我吃不多 (少吃多餐+隨時吃零食), 午餐又是剛起床不久, 所以一片吐司就可以把我打發了。
日本的吐司很Q, 而且又有不同厚度選擇。 我們家通常是買5片裝。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從9個月前開始每天基本上都是吃Pizza Toast當午餐 (除了忘了買吐司的時候)。 做法很簡單, 吐司上面擠美乃滋,番茄醬跟放一片起司(焗烤用)直接放烤箱。 吃到現在都還沒膩..
也是因為這樣,發現某牌子的吐司有在辦活動。 包裝上有點數貼紙可以集點。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家裡就存了一些。到最後發現那個活動快結束, 我其實也沒有差多少。
所以…就一次買了4包回家放冰櫃。 而且5片裝的都賣完, 只剩4片裝的。 那個實在是太厚, 好可怕。
總共吃了15包吐司, 在黃金週到台灣前就收到了禮物
P1050076 沒錯,就是這家”超熟”
P1050077 恩, 是個環保購物袋
P1050082 還蠻可愛的~ 其實可以選咖啡色跟粉紅色。 而且是一定換的到的哦~
有沒有看到袋子裡冒出來的東西? 那個。。。是。。。吐司 XD
真的不錯用哦,還有一個小袋子專門可以折起來放進去。除了環保,也比塑膠袋好拿。
大家, 我真的是很喜歡吃吐司。 這是順便換的。 所以不要亂學。
要不然保證吃吐司吃到吐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到我那時候都只買得到六片的然後還嫌他太厚、不能包三明治很不習慣。聽說東京買的到十片的。。

不過你好歹買個pizza醬試試吧 不然怎麼能叫pizza toast?

Mokona said...

番茄醬比較甜啊~我比較愛那個。

超級市場大部分都是6,也有4,5,8片。 10片倒是沒看到耶。 不過去麵包店可以叫他切多厚都可以。

做三明治,6片實在是有點厚。你可以中間切一半把料塞進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