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お盆関西3日遊: 第二天 京都 (迷路cafe篇)

跟大阪出身的學生聊到我的關西之旅,他除了介紹我在甲子園買Warikachi之外, 還介紹這一間朋友介紹給他的和式cafe。 我很認真的做了功課,把從哪一台公車到那一站下車都寫下來了。 可是重點是我只印了仔細的地圖...忘了印從公車下車後要往哪裡走的那一份。

迷路之旅就此開始。 因為我只知道店在森林裡...可以看得到大字燒的山頭...兩個人就大概的往有綠色的地方走。 中途有問路, 好心的媽媽們也指點我們到有お地蔵さん的地方...可是整個就是不對的お地蔵さん。
因為last order是5點, 我整個就想說放棄。 可是馬克說竟然都來了,還走了那麼多路 就決定招計程車去。 果然是馬克,能用小錢解決小事就不要想/煩惱太多的精神。 計程車司機有老花眼,看不到我手機上的地址。 我也不會唸那幾個漢字啦~吼。 想說會被趕下車, 可是好心的司機就叫我們播一下電話,他問店裡員工要怎麼開去, 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一個寺廟前車子就停下來, 然後就說...應該是上了階梯就是了。 我心裡邊走邊OS…怎麼可能在這裡。
問了一下廟裡的人, 原來還要往上爬個5分鐘才回到。 我跟馬克兩人就開始登山去了
IMG_5861 <-終於看到標識了
IMG_5881  IMG_5877  
果然是很和式的一棟建築物。 室內很簡潔乾凈,加上兩邊都是窗戶,大家可以欣賞風景。 我們坐的這一邊看得到大字燒的山頭 =)
P1050566IMG_5871
我們點了蛋糕套餐。我的Grapefruit rare cheesecake+日本柚子水。 馬克的是藍莓海綿蛋糕。 我超喜歡吃rare cheesecake (沒烤的起司蛋糕), 這個加上grapefruit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味道很細膩,真的很好吃。 馬克的海綿蛋糕很有彈性而且很moist (中文不會),不會乾乾的。 兩個蛋糕都很新鮮。
店裡播放的音樂也很柔和, 配合夏天森林裡的蟬叫聲 整個感覺很放鬆。
IMG_5863 IMG_5865
雖然last order是 5點, 不過還是有人超過了時間來。 感覺就是跟我們一樣是遇難迷路的客人 XD 這家cafe實在真的很隱秘。 下山的時候一路走下去馬克就說根本沒辦法找得到路自己來。
IMG_5887<-下山遇到不太友善的貓群
IMG_5885 IMG_5888 <-有標識我下一次也找不回來啦!!
IMG_5879<-有地圖也是很難找到路徑的入口 orz, 而且這是放在店門口...
吃了甜點,休息夠了就往回走...回到文明都市了去
有興趣的可以來挑戰 XD http://www.mo-an.com/index.html

お盆関西3日遊: 第二天 京都 (天黑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