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破財擋災的話,我應該很安全了吧 (touch wood)

最近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已經不想去面對任何帳單類的東西了。不過倒是買到了幾樣很滿意的東西。

先來是新年大家在搶福袋的好季節,我也終於去湊了一下熱鬧。 雖然不是1/2號, 不過打折的還是一堆, 人也還是一樣多。 結果跑去銀座隨便晃。 又沒事去了Vivienne Westwood店裡看看, 因為本來想說他們家的東西應該不會打折...

恩,我錯了。東西都在打7折。不過當然是把要出清的款色放出來, 連我想要很久的毛線外套黑色款都只有原價。 結果很不爭氣的買了一件冬天大外套還有薄薄的一件套頭簡單衣服。 然後晚上跟朋友吃飯,才發現原來他們家一大早還有福袋!!!!!什麼?!?!?!

IMG_1173

我實在太喜歡他們家那種不規矩調調。 而且這件外套比我想像中暖非常的多。IMG_1180

還連著圍巾,好想按個讚。IMG_1179

再來就是今年度最滿意的購物!!

IMG_1198

夏威夷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跑去Chrome Hearts把東西買回來了!! 原來一直研究書上的地圖...其實一切都離我們飯店超級無敵近。 第一次進去Chrome Hearts好緊張啊, 比高級名店還可怕 XD 因為那股搖滾氣息是有錢都買不到的 (處於想太多的狀況下)。 店裡的那個看門的也殺氣太大了吧, 好可怕。

幫我的那位男店員整個就很一副rocker, 講話也很 “dude”的那種。 不過也很nice啦。 哎喲,因為頂著素臉,穿著沙灘裝, 整個很難讓人覺得我是很認真的來看戒指的 XD (內心吶喊著: 相信我, 我有一個搖滾的心~~~! )

因為很清楚要買什麼,所以也很快解決。 看到了櫥窗有我要的這款 eternity vine band ring,就鬆了一口氣。 再來就是希望他有我的size… 呼,還好rocker店員說所有size都有。 毫不猶豫就買了下來了!!

再來也就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耳環。 因為覺得都飛那麼遠來了,而且又比日本便宜很多, 所以說服了自己應該順便來多買一些 XD

一開始的3位候選人 XD

crossball-stud11

cutout-bsfleur-stud-front3-11chplus-stud1

左邊那個圓的Crossball是馬克選的。 不過最後花了10分鐘在比較中間的BS Fleur 跟左邊的CH Plus 。兩顆實在買不下手, 因為小小一顆就快是戒指的一半價錢 orz 。所以真的很認真的在比較。然後問了一下店員說那個比較受歡迎, 結果原來1,2,3名都被我拿在手上了 XD

嘿嘿嘿,最後買了什麼呢? 來看看 XD 買東西送火柴一盒跟水一瓶。 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哈哈哈。

IMG_1223

Ta-da~ 我的戒指與耳環。 因為忘了跟他要盒子, 所以只有那個豬皮袋子...IMG_1328

好愛好愛啊。 因為工很細, 而且很重。 我超喜歡重的手錶戒指類的。 不過可惜的是, 因為新歡, 所以平常帶中指的那個love ring沒辦法戴,就被打入冷宮了。 (默哀一下)IMG_1224

偷偷說...這個戒指是...**咳嗽**yukki的尾戒...不過因為看到才喜歡啊...並不是因為他戴我才買的啦~~~~~要不然他手上的我都要全買了吧~~~~~~~(希望沒越描越黑)

結果回到東京打開袋子發現耳環的針處於45度的狀態...我也不敢亂自己拗, 所以跑去原宿的看他們有沒有辦法換之類的。 恩, 沒辦法...海外買的國內沒保養。 是說斷了的話可以幫忙修...2個月。 orz 結果我自己拗回來了...

同場加映他們家的外套一件

IMG_0950

這件好愛,可是價格少一個0 我才大概買的下手。 以釦子一顆3萬, 嗯,差不多了。 20幾萬不是沒原因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