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日本團購 - 餐廳篇

日本最近還是很流行共同購入(團購), 昨天又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從去年8月還沒流行的時候就已經寫過這一篇 -  日本最近流行共同購入(團購)哭胖(coupon)。 9月的時候終於下定決心買來用用看 - 來試用日本最近很流行的共同購入(團購)哭胖 (coupon)。 最近還是在每天張望各團購網站看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是時候來回顧一下到底買過跟用了多少哭胖。

哭胖攻略。其實基本上是看自己的需求, 像我就比較愛買吃的。

  • 餐廳的話大部分都是需要提前打電話訂位。多數是2人以上才可以訂位。
  • 注意哭胖使用時間期限。 有些餐廳會限定平日用,有的限定午餐或晚餐時間。有些店的期限短至一個月。
  • 注意使用店鋪。連鎖店的話有些會限定某地區特定店鋪
  • 哭胖使用人數。 如果是兩人套餐卷,就只需要買一張。一張只能一位使用 (折價卷除外)
  • 附加費用。居酒屋類型店鋪有些會額外收取お通し(配酒小菜)費用。
  • 下單前最好是到tabelog看一下rating。 有時候便宜不代表好吃。3星以上比較安全。
  • 使用折價券的時候最好能上店鋪網站看一下消費價格。譬如說售價1500日幣可以到店裡吃3000日幣,如果兩人吃的不多,一張可以去嚐嚐味道。 大概知道價錢的話,吃不飽想加點,至少要知道原價合不合理。

有的沒的規矩一切網上都有列明,買哭胖前記得要看清楚

piku網站

『パステル恵比寿店』の『お好きな料理+お好きなドリンクが選べるペアセット』が1,760円 

因為就在隔壁站,而且兩個人兩道前菜, pasta跟飲料, 實在是太划算了!!  而且好吃!!

IMG_1093

恵比寿『TRATTORIA PIZZERIA Maggii』の『スペシャルランチコース』2,850円が、なんと1,200円!

這個也是在隔壁站,前菜,Focaccia,Pasta, Pizza, 甜點跟飲料。 還沒去吃 XD

品品プレミアムモール網站

焼肉JAPAN 3,000円分⇒1,470円!! 炭火焼肉で食べる最高等級特選和牛希少部位!

IMG_1333

這個也是在家附近,做個公車就到的中目黑。 是好肉的燒肉店。 因為兩個人去, 平常這種點大概會吃到8000多, 所以哭胖買了兩張。 不用訂位所以想到就可以直接殺去。不到3000日幣可以點6000日幣的燒肉,真是划算啊。 而且這間的肉很不錯。最後因為點了飲料,所以當場多付了幾百日幣。原價來說的話,可能就不會跑來吃了,因為我們家附近的稻田價格上來講差不多, 而且大小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53%オフ888円送料無料!神戸セレクションの大人気インドカレー2種にナン&ライスが2食分選べる!

IMG_1412

這個是宅配印度咖哩。888日幣包括運費, 印度咖哩2種加上Nan (薄餅)。因為平常在家附近買回來的一份也要800日幣, 兩份不到900日幣感覺當一餐真的划算。 吃過覺得很不錯,薄餅自己放烤箱烤,當然沒有現場的好吃,不過也很ok。 前幾天再度訂了兩份!!

Shareee網站

テレビで話題沸騰中の“行列のできる立つ鯛焼き”が、破格の480円♪「とろけるカスタード」等、仕事帰りのお土産に喜ばれる≪鯛焼きセット全5匹≫

IMG_1340

鯛魚燒, 因為就在燒肉店的對面,吃完燒肉就去換來吃了。480日幣5種口味,是很便宜。 他們的特厚紅豆馬克說好吃, 其他的也ok。 不過原價一隻200的話真的就有點小貴。

ポンパレ網站

「ハーゲンダッツ アイスクリーム ミニカップ 120ml 2個 ギフト券」660円分を100円で!

IMG_0889

100日幣買了這個Haagen-Dazs兩個哭胖。便宜啦!!

サラダバー+2種類から選べるピザが1,000円→半額の500円!

這個在未知的地區 - 旗の台。不過火車過去也才15分鐘。去探個險,順便吃個pizza也好。所以買了兩張。不用預約真好

其他團購項目下次再來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