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第一次領養人造人

養人造人的前一天

決定了自己也要一隻人造人之後, 隔天就跑去比較近的渋谷LABI . 結果就失策了, 問了一下店員, 結果沒送外殼跟保護貼之外, 價錢也說不可能降. 那我就只好回池袋一趟了 (心裡OS: 浪費了我一趟車錢)

結果回到池袋, 找了一下昨天的店員. 當時好像在做 time sale活動, 拿著麥克風在門口推銷. 所以就先來比較一下機種. 馬克做過功課, 覺得當季比較好的就這隻 Fujitsu 的 F12CSony Ericsson  XEPERIA Ray. 雖然說我對 F12C的質感有點不滿 (特別是那3個按鈕) , 可是 Ray對我來說有點小, 而且跟我的 X1050太像了...

f12c (1)

624267f6-s

果然我的認臉功力還不錯, 真的就找回前一天的店員. 不過實在沒辦法再便宜, 所以結果是 36XXX 日幣 減掉昨天加上的LABI 點數 4000日幣 殺價的 oooo 日幣 手機保險的 3000日幣, 所以其實跟馬克買的價格沒差太多.

真的無力寫開箱文, 所以照片一張帶過 XD

Photo 11-09-04 17 55 49

本來要買黑的, 因為比較喜歡蓋子的假皮?觸感,而且比較帥氣. 不過馬大爺硬要叫我買這個 Rose Gold…怕互相拿錯手機之類的. 一整個很 Girly…唉

IMG_3821

免費殼子比較好看的就這個, 所以還是選了一樣的... 馬大爺今天晚上貼上了BROOK… 我也打算來把 acid android貼紙貼上去 XD…想當年馬克叫我買隻 android, 上面貼個 acid就可以當 acid android (有夠冷)IMG_3823

用了3天的感想:

  • 一開始不太會操作, 不過不會像用mac那樣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XD
  • 功能強大, 很有潛能 (絕對不是台入門 smart phone)
  • 手機能設定的東西很多 = 可以personalize 很多東西
  • 跟google account 同期, 非常方便
  • 本來的 imode email address 直接轉到 sp mode, 不用換地址
  • sp mode email 跟 gmail 來信可以設定小燈閃亮顏色來分辨
  • widget 很方便 (Suica的 widget好可愛, 按一下的話西瓜會裂開,然後出現Suica餘額)
  • 可以裝 google pinyin, 跟自己 account裡的字庫同步
  • 有 felica, edy類的都可以繼續用
  • 手機鈴聲可以設自己的mp3
  • 網上學到的, android只要長按著就會有事情發生 XD
  • 有任何notice都是在同一個類似taskbar的東西拉下來都看得到
  • return 跟 menu 按鈕剛開始用不習慣, 不過習慣後覺得很方便

稍微有點抱怨

  • 相機shutter超級世紀大聲 (是有某些app可以消音, 可是功能不怎麼優)
  • 還沒有Instagram (不過報導有說之後android會出)
  • keyboard 有點小,常打錯字 (不過馬克發現可以把keyboard變大一點)
  • android 的 whatsapp 下載不用錢, 可是要年費 1.99美金 (免費一年, 可是覺得沒有常用到要花 1.99養他)

基本上除了我的啦嚕哭手機會員不能用之外, 其他沒什麼好抱怨的。 可能還沒帶著它出門, 所以還沒有特別的體會。 不過在床上上網還是用 ipod touch, 因為smart phone 還是 smart phone, 晚上/在家就讓它睡覺休息 XD

* update: 剛收到mail , 啦嚕哭的手機會員版要出smart phone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