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ThE hyDE

hyde出自傳~開賣前幾天各大網站把作者名字打出來 - 寶井秀人著...不過說實話, 稍微是fans的應該都知道. 就連未公開的生日也不算是什麼大秘密.

CameraZOOM-20120131145908668

以自傳來講, 3500日幣的定價算是比較貴. 不過hyde說, 如其便宜一點大家都可以隨手買的話, 不如真的想看才買這樣 <-我不記得在哪裡看到的.

印刷精美. 整本自傳是很實在的hard-cover. 其實下單的時候沒有很認真的看它是多大本, 所以收到的時候覺得怎麼那麼小一本 XD 不過這種 size 很好翻閱.IMG_0357

整本自傳 以A-Z作為標題. 當中也有hyde的作品IMG_0377

當然也有照片~ 嬰兒,年輕照都有IMG_0378

其實我沒有認真的在看. 都是跳到自己感興趣的稍微讀了一下. 最感心的 hyde否白想要退隊的部分我沒看...
反而馬克沒事拿起來比我還認真的讀 (果然愛看書的人就不一樣). 知道hyde那一段時期真的想退團, 就覺得有點莫名的傷感. 不過聽到他現在覺得唱歌比較快樂也就還好.
IMG_0375

因為我沒有認真的在看, 所以也沒有什麼感想. 不過整本寫得比較口語化, 所以讀起來不會有負擔. 感覺也比較輕鬆,親切. 唯一不滿的就是英文錯字太多.

大家都知道的誤植就 Childhood 被 打成 Childfood…實在很扯 XD 其實還有兩個, 大家可以找找看~ XD

至於對他的身高我是保持懷疑的態度 XD 我個人不覺得他有161cm就是了, 哈哈哈

好吧, 有看這部落格的應該大概都知道啦團4子裡我比較喜歡 yukki. 不過其實一開始喜歡啦嚕哭的時候我是喜歡hyde的臉的, 哈哈哈哈. 那時年少比較看外表 XD 什麼吉他, bass, 鼓, 根本都沒有在聽. 證據↓  Photo 5月 17, 16 42 02

還記得當年馬克剛好去沖繩看到Moon Child的展覽, 就幫我買了這個!! 好啦, 那時候我也喜歡 Gackt XD

還沒買自傳的快下單啊~ amazon又開放預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