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LE-CIEL會員限定演唱會

今天收到了 2/22 LE CIEL會員限定演唱會的票. 打開信封往裡面看, 就只看到大大的 アリーナ 字樣.

不過很確定的是 横浜アリーナ , 並不是座位. 不曉得為何就是沒有把票拿出來看清楚, 要用偷看的 (原理應該就像看恐怖片,要在指縫看才有那種害怕又愛看的感覺? XD)

好不容易看到了真正的 Arena, 心裡高興了一下. 再往Block看, A3?!?!. 再看一下哪一排...2?!?! 然後我就開始鬼叫, 打電話給馬克. 然後開心到發瘋, 同時也覺得人生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完, 小孩應該生不出來了  XD
 leciel

不過後來稍微冷靜下來, 到 横浜アリーナ 網站看一下座位表. 一個晴天霹靂~
正常Arena位子到了横浜アリーナ 是センター席. 所以我的 Arena是在一樓啊~ XDmiddle_a

撇開跟正常Arena A3 2列比較, 這個位子其實也不差. 如果來個花道的話那就超high的啦. 結果人生當中還算是有抽到A3 (值得驕傲), 不過這場地不適用這樣 XD 至少不擔心看不到yukki打鼓~

a_pattern_al_a

因為又開放第二次抽票, 所以乖乖的跑去抽23號的票了. 雖然感覺位子應該不佳, 加上還混合著站票...不過沒事做就抽吧!

然後因為拿到票太高興, 穿著短袖睡衣跳來跳去...結果現在感覺有點小感冒 XD

5 comments:

rice said...

如果我想拜託在這場會員限定買一件1000日元的東西可以嗎?(我看到別人傳出的會員限定場goods list)

Mokona said...

你想買什麼goods? 如果買得到的話ok啊. 不過要到3月先至俾到你...

rice said...

我想拜託買mukimpo果罐野XD一千日元的
三月先拎無問題~會場拎又得、或者返到來邊日取又得?
麻煩哂啊^3^

Hyde出果包竟然貴過其他人而且係土井出品,我睇到笑左。

Mokona said...

咁你email你嘅聯絡電話俾我啦, 到時3/3會場容易聯絡d. 等我到咗香港買埋sim卡再俾手機號碼你. 最好可以俾日幣我, 因為唔想煩匯率 XD

yukki嗰個都勁搞笑, 佢最近真係好鍾意ドアラ...

rice said...

話說我最近在做手作演唱會帶過去玩的xD
可是啊YUKKI喜歡的ドアラ要做球衣太煩我放棄了XDDDDDD
己電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