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久違的演唱會: 3/26 geek sleep sheep

抽到票就當然去啦. 而且4/20的 acid android無緣參加, 所以很期待去見yukki.

雖然今年櫻花提早了開, 不過氣溫還是10來度...所以出門還是得穿稍厚的外套. 結論就是一定要用locker啊~! 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買goods, 所以6點開演, 我5點半才到...Club Quattro原來就在book off那棟的4,5樓. 難怪以前都覺得那裡怎麼可以那麼多奇怪的人.

因為跟Club Quattro很不熟, 然後聽說locker很小又少, 所以憑印象到了轉角 (outback對面)的locker把外套跟包包放好.身上只帶了票跟1500yen (drink charge 500)…因為實在不想手殘買goods.

整理號碼350以後的要在外頭等, 所以好冷啊~而且因為要疏散人流, 所以就算到了4樓也是要等喊號碼. 不過至少是在室內, 喊得也很快. Locker也是在這裡. 然後進去了就是收票,付錢拿drink ticket. 經過goods販賣, 再上一層才是會場. 我401號進到會場人算普通多. Floor的人還不到一半, 不過怕跟上次acid android一樣被踢到頭...所以直接站在中間小階梯的地方.再上一層的都滿了...其實多2階就看得很清楚.

結果音樂起, 後面的人有往前擠, 我也只能頂著...後來一個女的硬擠過來,很沒禮貌的往前把人推開. 到最後還擠到我右邊來. 然後還很不識相的一直往我這邊擠. 心裡在WTF的同時, 前面的回頭瞪我 (覺得是我在擠她...hey我還幫你擋著後面的人好不好), 我也沒說什麼,直接往右邊的人看. 結果她轉另外一邊, 用冷漠的語氣問那位一直莫名其妙在擠的女人 “你是要到floor嗎? " 女人沒回. 不過她也不太可能待在這裡 (誰叫她一直擠). 後來前面的再問一次 “你要到floor嗎? 這裡有樓梯"...然後她就點頭往前走了. 然後就沒人再擠了~歡呼 而且我看得更清楚!

因為從來沒有聽過geek sleep sheep的歌, 所以對曲風一無所知. 只在Music Station SP看過凛として時雨, 聽到345唱歌...所以對她聲音不帶一絲期待. 看一下floor發現也沒有mosh-pit (場地太小,歌也沒那麼瘋)...而且最前面沒有降落的地方 XD

一開始覺得他們的歌很正常 (跟acid android比起來). 雖然沒有mosh-pit, 可是節奏快的歌大家還是跳啊條...搖啊搖 (我前面那位有elbow到我...) 有時候真的希望只有慢歌.

Oh well, 基本上都是momo san (吉他手)在講話. 聽到大家喊 "yukihiro" 或345的時候都會幫忙回 "全部聽得到哦!",  還開玩笑說我們這樂隊的鼓沒有放麥克風 (心想我去年看那麼多演唱會也才在Fan Club那場聽到yukki開金口, 這裡不可能會大放送的啦). 不過倒是yukki感覺有在憋笑, 知道大家喊他名字還得裝不在乎,不反應 XD 然後表演中跟momo桑對看的時候還微笑了一下 (キャー)

對於整個演唱會我都是在加減聽...因為全神貫注的在看yukki打鼓! 因為實在很近!!DSC_0220

4樓有staff在發傳單IMG_5679

IMG_5678

這也太可愛了...IMG_5677

買了貼紙...IMG_5680

撇除歌聲跟曲風, 單單看yukki打鼓就值回票價了!! 雖然說yukki的鼓沒有什麼感情, 不過一場看下來還是喜歡這種纖細,精確的鼓. 我沒有聽過他掉拍...而且其實看久了發現會有某些pattern~ 啊~我看到這場實在太幸福了~~~~

因為很多都是新歌 (對我來講全部都是新歌....),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們是什麼style. 我很懷疑yukki會喜歡這種音樂嗎??? (歌詞是貓喵喵喵, 狗汪汪汪) 還是只要能打鼓就好了?? 倒是cover的洋樂很讚!! 好想再聽一次cover的鼓!!

SET LIST】
01.new song
02.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03.ラストシーン
04.new song
05.ジーザス
06.new song
07.Smells like teen spirit/ニルヴァーナ
08.new song
09.Since Yesterday/ストロベリー・スウィッチブレイド
10.SANPO
11.GOHAN
12.When You Sleep/マイ・ブラッディ・ヴァレンタイン
13.new song
14.new song

題外話: ken醬的 dinner show落選了~~~~~~

來收拾心情來去溫哥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