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終於夢到了~

結果看了N次 L'Arc~en~Ciel的演唱會DVD之後
昨天晚上Laruku終於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的潛意識還蠻厲害的
因為夢裡就還是很喜歡yukki, 哈哈哈
重點是馬克也在場湊熱鬧
不過我忙著看Laruku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宣傳還是什麼的
不過不是在日本就對了
一開始我在偷拍yukki
後來地點就變到一個很像教室的地方
不記得表演了什麼歌,不過tetsu有烏鴉在旁邊助慶 (汗)
好像也沒看到yukki打鼓
重點是...yukki準備要送三明治給fans。。。
咬了一口...就考量要送給誰
當然這是我的夢,就送給我啦
然後我就很害羞的問說可不可以合照
yukki有點suprise, 不過我們就照了兩個一起咬三明治的合照...(近距離哦)

Anyways, hyde也出現了
我竟然鼓起勇氣跟他講話
還說我最近很喜歡聽いばらの涙
hyde竟然還忘了是哪一首...我還哼給他聽

故事最後是他們送Laruku的M&M's吧,是限定版,不過沒有包裝
唯一的包裝,hyde也就送了給我

所以說,這個夢代表了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