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天份


突然發現怎麼都是yukki在彈bass的照片 (明明就是鼓手)
這張照片是9X年的Music Station, yukki很明顯的是手受傷...
不過會不會太帥了,那個護手的...(如果下次手脫臼的話,我也來弄一個好了)
聽說那一次yukki用單手打鼓耶...我想看~~~~~~
結果聽回以前yukki跟hyde的電臺節目發現受傷的真相
也發現yukki不喝酒的原因

話題越講越遠...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沒有整理的天份
很多人會覺得我是在唬爛吧
不過我是真的越整理越亂
可以坐在地上看著那些整理出來的東西,毫無頭緒要如何整理
因為我很想分類,可是分不出來
看著看著就火大,跑去睡覺了

我沒有整理的天份
等馬克來幫我裝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