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比我資深的照相機



可憐的單眼照相機
從溫哥華跟我到了日本
因為太重,所以有一陣子被流放在臺灣
終於跟我到了香港之後,也再一次因為太重被我遺留在那裡想當年因為拿攝影的課,所以去買了這一臺二手單眼相機他比我資深,因為他比我還要老...



雖然轉底片的時候有咔嘰咔嘰的聲音,不過對照相沒有什麼影響

說真的,照相有誰不會
說到最後攝影也是一門藝術,很主觀
自己照的爽就好, 別人的眼光也不那麼重要

其實攝影裡,我最喜歡的是在黑房的時間
因為當我專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可以不停的做
而且又會很仔細,慢慢做到最好
加上自己洗照片的成就感超大的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單眼相機的黑白照

不過攝影的花費真的不少
如果想要自己的黑房,那些藥水跟儀器需要花多少錢?

還是初學者的我,不敢買太好的DSLR相機
到現在還是一個基本鏡頭走天下
當然有時候看到別人的超好相機,超高級鏡頭還是會有小小的怨念
更不要說同樣是初學者卻拿著一系列鏡頭的人
不過照的好不好看,真的是no comment

近期的目標是...
盡快存個300萬日幣,去唸攝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