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美食: 北海道必買 - 花畑牧場 生キャラメル

怕冷的我,竟然在寒冬被帶去北海道
不過也是因為到了北海道,才能把這個極品買到手




在東京7個月,我這個電視兒童不是白當的。 除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豆知識之外,就是現在的流行資訊。
這個在電視上常出現的謎之軟糖, 是以前電視冠軍的主持人所推出的。
據說他在北海道買了個牧場...推出了一系列的乳製產品
這個生キャラメル (生焦糖) 紅的不得了。

*1現在的情況是, 樂天每天分不同時段開放購買。
不過每次看到都是"賣完"

當然這也是一種行銷手法...
就像當年的NDSL一樣, 到處買不到...大家都有那種渴望,看到就趕快用搶的。

因為知道有多難買,所以也死了心。 隨便在某個地方買了別牌的所謂入口即化的生焦糖...
吃了就很失望...同時也在想,是不是那個傳說中入口即化的濃郁生焦糖其實也只是利用有名人來做宣傳而已

還好黃天不負有心人,在千歲機場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逛。 導遊也說花畑牧場有cafe, 而且在那裡吃點心還可以優先購買生焦糖。

不過最先還是看到店外買生焦糖的隊, 剛開始我還想說不買

到最後還是跟上了大家的步伐...工作人員還製造緊張的氣氛說 "如果這邊以前的每個人都買10盒的話,之後的就買不到了哦...要繼續排嗎?"...我就不相信前面的那些人一個買10盒
不過當知道自己買得到的時候還真的是放下了心頭大石 (所以說我也收到了他們的洗腦?!)

跟馬克在排隊的同時,就在考慮要買幾盒...
因為害怕像之前的假冒品一樣普通

到最後決定買了6盒。 兩盒給了在溫哥華的弟弟,一盒送給大卡學生 (想說他讓我撿到寶)
剩下來就自己吃了,哈哈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吃, 因為期待不高, 所以實在是有驚嚇到。


我終於了解電視上的明星的感想不是演出來的了
因為就像大家所說的, 香濃的焦糖味到,加上真的是入口即化!!!!! 含著一瞬間就融化了...濃郁得有像牛油,可是又不會很甜。

喜歡甜食的人如果到了北海道千歲機場就算要排隊也要買哦!

到底實際上有沒有缺貨,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他們的生焦糖是全部人手做的

不過我覺得非常好吃

其實我們也買了布丁。馬克說不錯吃,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生焦糖~


*1 現在他們自家的網站好像沒缺貨哦!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裡
*2 2/5在東京青山開了花畑牧場 ホエー豚亭, 專門吃豬丼。 也是他們自家農場的豬。

1 comment:

Miffy said...

啊啊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