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一日一Blog: 我愛首飾比衣服多~

可惜我脖子就只有一個,手指也只有10指...而且我也很喜歡的東西是會一直用的那種人, 叫我換著帶是不可能的。


IMG_5993
所以還是有被我放棄的可憐首飾...像是年輕時代的T牌爛銅爛鐵925。 愛心的手鏈跟項鏈根本沒帶幾次, 因為還是比較喜歡 Return to T的粗曠路線 XD 看得出來我不愛金色的吧~
Venetian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條手鏈, 現在還是會配著手錶帶。 話說跟屁蟲先生也買了一條...orz 加上我的左手也有一個要砍掉手才拿得下來的手鐲 (沒有啦,用螺絲起子就開得了啦)...所以也是沒辦法戴其他的東西
不過耳環我倒是隨便戴。 越簡單越好。 偶爾記得的話會帶一下VW的這個紅愛心。
戒指因為有婚戒一定要帶,所以quota就少了。 而且N年前的定情信物是不可能不帶出門的。 變成說,其他的都很少帶...因為會很跨張。
項鏈還好,沒有很不拾得拿下了。 不過自己加上了在阿拉斯加買的Aquamarine, 洗澡記得的話會拿下來。
說到T牌, 我最不捨的是買沒多久就離我而去的黑瑪瑙手鏈。 到現在還會想要買回來。 那個實在很特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