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一日一Blog: 把要買的都買回來了

這個是我的第一條黑瑪瑙手鏈。 是跟一個賣水晶的朋友買的。 不過在日本找工作的時候還住在外人屋的那時就斷掉了。
P1030129
第二條是T牌的,因為喜歡黑瑪瑙,而且也沒看過別人戴, 所以超級喜歡。當初一開始只有美國才有在賣, 馬克在LA買了,寄給當時在香港渡假的我。 後來到了澳門聽演唱會, 下了計程車就突然發現不見了。
這一趟到了香港,就下定決心把每次經過店都會去找一找的黑瑪瑙手鏈買回來。 其實這條手鏈已經不見好幾年了, 而且是剛拿到沒多久就離我遠去了。 會不見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急著帶, 沒有把它拿去改短。 其實後來有在香港看到過一次,之後去了Vegas, 台灣,東京, 很多店都沒有。 就這樣, 一直處於找不到,也不捨得再買, 不過又無法把它忘了輪回中。
想說香港款色比較多,也比較便宜,所以就碰一碰運氣。 當天經過半島酒店,就近店裡瞄了一下。 眼睛看到就只有項鏈, 不過我還是問了一下店員有沒有手鏈。 結果, 嗯, 有! (他們幹嘛不放出來?)。 想都不用想,直接買! 當然學會了教訓, 直接叫他們改短。 從什麼事候T牌改長度要收費的啊~~~~~~
手鏈回到我身邊了。 右邊的是當年不見的…美國跟香港現在的價錢差了300港幣左右。 加上漲價,第一條應該便宜不少。
P1070133 P1010935




第二個買回來的東西是VW耳環
我到現在還是深深的相信我有被VW下降頭...可以看一下 - 敗家: 沒事不要出門
其實當年我在兩者之間猶豫,不過當時想要買的是紅愛心的那個。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那個基本半orb款。 這次又是因為念念不忘...也是好幾年前 (我真是個長情的人啊), 所以決定在香港把它買回來。 誰知道第一間只有銀色 (雖然個人都買銀色的首飾,可是這個要金色才好看), 店員還跟我說從來沒有金色 (你騙人啊你~我以前看到的啥?)。 之後逛了好幾間, 也沒有 (香港VW還真不少)。 最後一間的店員比較有知識, 說金色已經不出了, 而且也缺貨很久了。
P1040026
誰知道上禮拜在銀座亂晃三越。只是隨便問問馬克這裡有沒有VW, 結果就看到...而且也一整個看到金色的orb耳環。 店員很好心的跟我說, 金色已經不出了。貨也沒剩多少。 我也只好認命...以香港2倍的價錢把它買回來了。 不過竟然讓我想了那麼多年, 那也就算了。
從來沒有拿過VW那麼好的盒子裝首飾...之前都之有布袋。
P1070233 P1070235

其實還有第三樣,不過好像也不太算是買回來...
應該是說,當初有想買的某LX太陽眼鏡。 而且也是考慮了好幾年。不過後來買了戴起來差不多,而且又比較便宜的VW。
IMG_3965
這次又是在香港閑逛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副新款oversized太陽眼鏡。 怎麼又是沒進什麼貨的限量品啊...不過戴起來真的是很好看。馬克也笑說像梅宮セレブ XD。 到最後回來東京當天才下定決心買...因為價錢可以買1.5台之前想買的相機, 所以店裡剩下來的有小瑕疵我就狠下心說不要。 結果我想應該利潤超高的,所以小姐就說幫我爬窗拿裝飾用的,後來說拿不到就幫我調貨...(另外一個客人也要...orz哪來的貨進得少啊?) 話說,香港的價錢比日本便宜1萬多日幣。

P1070139
大概看得出來我很愛買accessories…還好也不是常常看到想買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