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尋找跑步音樂

一直都覺得跑跑步機是件很無聊的事。 如果再加上沒有音樂聽的話我會很想死吧。不過要我在路上跑的話那會更想死。冬天跑步鼻子痛耳朵痛,冷死人。路上空氣也不好,更不要叫我去坐火車到什麼地方跑…我沒那麼勤快。所以結果還是當了hamster幫konami發電去了 XD
跑了幾次之後發現不是快歌就適合跑步,現在尋找能激發跑步潛能的歌


L’Arc~en~Ciel – Killing Me 不錯跑,可是感覺會越跑越快…
L’Arc~en~Ciel – 自由への招待 還不錯跑,不過基本上是在欣賞Yukki的鼓,真棒啊 (誤?)
L’Arc~en~Ciel – ROUTE 666 –2010- 雖然不喜歡tetsuya的歌聲,可是這個Motley Crue風還不錯
L’Arc~en~Ciel – Honey 不夠快,不過快走的時候還ok
L’Arc~en~Ciel – SEVENTH HEAVEN 剛開始跑還ok,不過節奏還是嫌慢
L’Arc~en~Ciel – Link [KISS Mix]
L’Arc~en~Ciel – ROUTE 666
L’Arc~en~Ciel – READY STEADY GO 超級適合跑,而且這首yukki的鼓也是整個棒
L’Arc~en~Ciel – Stay Away
L’Arc~en~Ciel – LOVE FLIES 慢,不過有fu
L’Arc~en~Ciel – New World 這首意外的好跑
acid android – let’s dance 節奏有點單調,還在考慮要不要拿掉中
ANNA TSUCHIYA inspi’NANA – LUCY
L’Arc~en~Ciel – get out from the shell –asian version- 中間還蠻好跑的,可是前奏太慢….
Orianthi – According To You
Jasmine – sad to say
候補
L’Arc~en~Ciel – Lover Boy
L’Arc~en~Ciel – Pretty girl
L’Arc~en~Ciel – THE BLACK ROSE

嗯,結果我也沒跑很久…其實也不需要那麼多歌 XD 而且都是Laruku…muahahaha

今天快步走完後正開始跑的時候, X1050整個飛了下來。因為手打到耳機線…還好它還活著, 阿彌陀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跑步真的很無聊啊~
我有試過騎腳踏車玩DS
時間過的很快喔

Mokona said...

對啊,如果可以打DS的話時間應該真的會比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