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健身進展記錄+自我觀察

 建議每個月測一次的InBody。剛入會一次,中間上lady course的時候又測了一次。最後一次才是過了一個月的成績表 XD
可悲的是,上半身還是被列入虛弱。難道是胸部大才會標準? (大誤) 而且蛋白質還是不足啊~體重還往下掉 orz

P1080397
算是一個月的比較
體脂肪掉了0.3kg,肌肉量加了0.1kg(那麼少?).體脂肪率下降了0.7%? 好數據化哦, 有空來做個chart好了。

這機器會不會太強了一點。好仔細的報告。

我覺得我的小老鼠長的比蝴蝶袖消失速度快,所以現在手臂變粗了 XD 上腕肌肉周圍從 18.40cm->18.62cm (其實好像也沒很多吼?) 脂肪少了點。脖子跟胸跟腰都變粗了 @0@P1080398
雖然只是小小的變化,不過至少真的在消脂肪長肌肉。 期待下一次的測試。

最近跑步還是維持在快跑10分鐘,快走前後20分鐘。已經跑到知道能跟Killing Me跑的速度是8.8km/hr XD 另外一首是9.0km/hr, 速度跟步伐剛剛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