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Lune耳機線+Ultimate Ears Super fi.5 Pro+ Sony X1050

感覺自己真的要變成Techie了….不過電器本來就比衣服有趣多了 XD
前一陣子在觀察的Null Audio耳機線, 就因為UE本來的耳機線插頭附近碰到會有雜音的情況下,手就滑了一下。過了十幾天之後終於到手。不過真的差一點就要抓狂了…因為舊的那條已經進化到把歌轉成卡拉ok版,就是說把歌聲刪掉的終極絕招。






網路上的評價都是針對Lune+UE Triple fi 10 pro。我這隻Super fi. 5 Pro好像在日本很少見…大家是說有明顯的差別啦,可是不曉得配我的耳機是如何 (triple fi 10 pro比較高級)。


因為遇到了3連休,結果在郵局裡多待了好幾天。 包裝就是這樣。公司是在新加坡,可是好像是從台灣寄來的。 可怕的是關稅部分只填 $25….他們到底是賺了我多少錢啊?? DHL Global Mail…訂單付的tracking 號碼在DHL是找不到滴。要等貨到了日本才可以用EMS網站查得到。


IMG_6553


真的是很陽春…這本錢到底是多少啊…?IMG_6555


Meet ur new frd, Lune. Lune, this is X1050. Now play nice XDIMG_6556
合體!!IMG_6558
 希望你們長壽一點…IMG_6560

從昨天下午2點左右開始burn in. 剛開始的音質比原本UE聽到現在的爛。不過比剛開始拿到UE的時候好很多。到現在為止大概burn了不到20小時。 Bass有感覺厚了一點, 高音清晰一點。各樂器表現都很明顯。可是覺得有些還是不夠圓滑。這條好像是中高音表現比較好,不過低音應該是比enya夠力 (沒比較不知道…)


其實聽到現在為止,音質改變的沖擊沒有想像中的大。沒有從touch轉到1050大, 也沒有從舊耳機換成UE的大。在給它多一點時間…不過我想這條沒有很適合聽rock…jazz跟classical還有ballad的表現倒是會很好。



Ultimate Ears
Null Audio耳機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