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2010賞櫻 - 下午篇

怎麼又是突然想起去年沒有寫賞櫻的感想啊...算了,反正去年跟今年也都是去一樣的地方。
今年不一樣的是帶著我的新歡小小白IS去啊♥~
這是我們家目黑川。河伴兩邊每年春天都櫻花盛開,只要出門都會經過。看到櫻花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IMG_6621 IMG_6586




這張算是我的小小白IS的第一張認真作品。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顏色美,銳利,有種乾凈俐落的感覺。我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體會到IS有多重要,半按快門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恍惚時間停了下來。 會覺得鏡頭貴,可是非常值得。 不過說真的,照習慣了廣角,有點不知如何構圖。很多次都處於離目標太近對不了焦的情形。這一張基本上是少數可以看的照片。IMG_6622
這是去年原宿站的盛況,比較起來的話 今年人好像少一點點...兩年好像都剛好有演唱會。今年是Hey say jump…IMG_5068
不說也不知道這是去年的照片~ XD 不過話說回來,第二年的花見就會少了那麼一些沖擊與感動。 所以今年的照片不怎麼好看 XD
去年還有那種不跟櫻花合照會後悔一輩子的感覺...今年一張合照都沒有IMG_5004
代代木公園就是人山人海,而且感覺外國人多了好多。 幸好跟去年一樣都可以到大型團隊花見聚會湊一腳,要不然真的沒有地方落腳。 話說今年的是DK桑認識的外國人gamer社團的花見活動,有趣的是快差不多每人一臺單眼的程度了,而且絕大部分都是Canon。 後來跟一位來自美國的米高先生聊起了鏡頭 (因為剛好看到我把小小白用詭異的方式藏了起來,也看到底片萊卡)。這位米高先生是北美卡通聲優說!! 新忍者龜裡的Michaelangelo就是他配的。另外一個史黛芬妮小姐是Naruto裡配日向ヒナタ。 不過如果是日本的聲優的話,我可能會先來個尖叫 XD
恩恩,結果跟米高先生越聊越開。他問我喜歡拍什麼...我說"non-human beings",哈哈哈。他說他也正考慮要買小小白,我就問他要不要用他自己的相機試看看小小白 (5D), 他也叫我使用看看他的廣角。結果就變成了lens-swaping活動了。兩個人只差沒快樂的手牽手繞起圈圈起來 XD 米高先生對小小白滿意跟感動的不得了,感覺就是一副明天就去買的氣氛。 看到了Canon デジタル一眼レフカメラ EOS 5D MarkII ボディ
的全副還有錄影畫質,真的害我也想來敗一台啊~~~~

IMG_6644 IMG_6660
IMG_6632
L’Arc~en~Ciel 彩虹啊~~


IMG_6633
結果小小白果然是盜攝的好工具啊...我的第一張成功偷拍 XD


櫻花滿開的花見
 IMG_6625 IMG_6640 IMG_5005 IMG_5021
晚上還去了中目黑看夜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