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這算是開箱文? 之 5DII 無敵兔入手

IMG_7115
希望這次真的是把這種昂貴奢侈品都買完...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貴的在我購物清單裡了吧?! 雖然還沒到破產,可是存款有超級元氣大傷。不過如果再來開始A錢的話,50小時錢就回來了!!! 等關島度假回來再來A錢計劃 XD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的快來升級到Canon EOS 5D Mark II的。 一切來的太快,感覺就像命運注定一樣。 還記得某天花見遇到的米高先生?  就是因為拜見過他的無敵兔,腦袋裡就留下了殘像。 結果某天帶著新歡小小白很快樂的去動物園之後,在附近的電器行閒晃, 發現了無敵兔最近有退現金活動。 50D的話body或者是kit可以退1萬日幣。5DMarkII的話body或者是kit退2萬日幣!!!!!!!那麼好的deal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XD


當然網路上的價錢便宜多了,在卡卡哭網站觀望了好幾天的價錢走勢之後,某天下午就發現了阿瑪爽超級好價錢!! 其實像這種高價位東西,通常店家只收代金引換 - 貨送來的時候收現金。而且還根據價錢而收取不同手續費。像是無敵兔的話,手續費是1500日幣左右。 阿瑪爽可以刷卡,又不用手續費,整個就很爽。 只有4台啊~~~可是~~~~~我的信用卡刷不過啊~~~~~因為比我的額度多了9錢多orz。 然後S社卡也因為刷了關島機票還有旅館,整個也刷不過 orz。 日本額度太太太低了。 馬克自己申請的卡竟然額度還蠻高的, 可是當天開會打電話找不到人。 還好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 在邪惡帝國上班的DK桑不怕我逃走,幫我在阿瑪爽下單!! 兩天後貨到了,兩個在Arco Tower黑暗交易,哈哈哈


根據噗上有人說台灣的水貨價是71k臺幣,其實跟日本差不多。不過現在就是差了那兩萬塊,也等于快7千臺幣耶。要買就趁現在。 而且聽說如果以後有小孩,錢都花小孩身上,自己不拾得花。所以還是先來自己快樂把錢花完再說 (大誤)


隨便開箱隨便照
IMG_7116 IMG_7120


正面背面,好懶得開箱啊~
IMG_7121 IMG_7123


因為昨天頭痛,所以也沒什麼精神去研究。 不過比較了一下鏡頭在KissX跟無敵兔的差別...差一點下巴沒掉下來。 雖然知道有差,可是廣角有沒有差這麼多???? 我之前拍得都是什麼啊???????


不要管所有的技術成分...這就是Full Frame的威力啊,雖然說都變形了。
IMG_7128 IMG_7127


小小白IS對照
IMG_7130 IMG_7132


只能說,拿到無敵兔的沖擊比小小白大。而且也是個花了大錢也很值得的東西。 Pixel就KissX的2倍了,隨便照感覺都好漂亮 (誤?)。 Live view很讚,拍起來的HD video也非常非常棒。
雖然說換了好相機不代表照相會比較好看,可是我發現相機換成了Full Frame, 整個鏡頭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可以說是會帶給自己一些新的構圖還有攝影方向。是個很好的機會去重新認識自己的鏡頭。不過現在的階段是要先來認識相機啊...我用M還不知道要怎麼調F stop XD


家裡沒什麼人選,所以來拍馬克難得在家用功 XD 其實是因為其他都是鬼臉,有礙風化


IMG_714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可以從新認識自己的鏡頭
還有從新思考構圖
感覺是很好的開始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