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日本最近流行共同購入(團購)哭胖(coupon)

雖然是說流行,不過我想還沒到很多人知道。 前一陣子收到了email介紹這個叫做Q:pod的網站。 我想取這個名字應該是跟coupon發音很像吧。


這個網站每天會提供一個優惠 coupon, 大家有限定的時間跟數量購買。 像今天終於讓我手滑的一間叫做
SIN CE RITA的冰淇淋店。


「ピスタチオ盛りトリオカップ・2名様分(¥1,200)」66%OFFの¥400でご提供!<-看到這樣的標題還能不手滑嗎? 而且就在渋谷而已。




ice
Q: pod 攻略

當折價卷購入人數達到最低限制的時候,這個優惠折價卷就會成立。 像這次的冰淇淋店就提供了500張的數量, 網站也有標出原價,折價率,折價價格,還有剩下的時間。對了,他們還有分區域。住在不同縣有不同的產品折價卷,加入的時候可以選擇。


吸引人的是,每天的折價卷類型很廣。 第一次看到的是itunes卡原價1500日幣,折價後只要300日幣。 對於常常在itunes買音樂的人,真的是一大樂事!! 而且還包括了運費。 其他還有美容院特價,牙齒美白特價(75% off),婚活party, 居酒屋按摩 (71% off),甜點做指甲 (55% off),瑜珈瘦身療程 (70% off 只要 3700日幣), 種類繁多,總有一個會讓你手滑 XD 不過其他美容院之類的因為需要打電話預約那些的,所以對於我這個不愛講電話+講日文的人會有點抗拒。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舊的deal.


付款方面,他們接受信用卡跟paypal。 大部分的折價券都是買了之後在會員區裡直接印出來就可以了。不過如果像是itunes卡的話,他們是免郵資寄給大家。如果像是餐廳,美容院的則是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提出Q: pod折價卷的號碼。


有些折價卷是可以一次購買幾張,送給別人用。 不過有些先美容院的就只能一人一次, 詳情需要自己看清楚再來下單。


為什麽會說最近流行呢? 因為加入了Q: pod沒幾天後就收到另外一個叫做 piku 的網站。 基本上就是一樣的東西, 不過好像兩個網站的優惠還沒有重疊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免費加入看看。想要更有效率一點搶折價卷的話可以直接follow 他們的 twitter。


對了,這個不是老鼠會。加入不會讓我得到好處的, 所以不用擔心讓我拿到小便宜 XD。更新: 最近發現變成老鼠會了。按連接加入的我可以拿到1000yen的點數,哈哈哈

共同 購入網站整理
Q:pod
Piku
TOKUPO - 這家一次10個哭胖
G O T I - 這家走高級路線,介紹的大部分是有名餐廳哭胖。前一陣子還有500日幣ipad 三台, 免費Beck電影活動。
pomparade
shareee
一休マーケット - 有名一休.com 也參一腳
coupon yahoo jap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