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從香港肥來啦~

不停的吃了15天,肚子已經忘記什麼叫做餓了。 所以回到東京的這兩天根本就不太想吃東西。飯啊,麵啊,聽到就搖頭不想吃。 也不曉得為什麼下午吃完第一餐都會肚子痛...難道身體在reboot? 在香港一定會出現的鼻子過敏也跟著回來東京, 希望這也是身體reboot的一部分...

這次因為馬克只停留5天,所以那5天真的是吃吃吃吃吃...
部落格要如何分類如何寫還真是不知道,不過基本上都是吃的...那就全部都食記好了 XD


這次回香港又更快樂了一點,因為碰到兩位很久沒見的同學 (雖然好像基本上大家都到了溫哥華,可是永遠不知道也沒碰到)。還發現了一位其實幼稚園團體照就站我隔壁的隔壁,然後小學前3年到後來轉校,到國中,到溫哥華...一路都一樣的, 好神奇
第一篇不要太刺激,放個飛機餐就好了 XD


由於我要多待個10天,然後發現ANA跟JAL的機票有差到7000日幣。不過兩班飛機同樣羽田起飛,只差15分鐘。所以就分開飛~了。


馬克的JAL飛機餐,聽說不怎麽好吃
DSC00604


我覺得ANA的有對到胃口...全部吃完了IMG_9016


因為從來沒有在羽田飛海外,所以不知道他們航站構造如何。看著JAL還有ANA的票上是印著不同航站,心裡還納悶了一下說到了火車站就要分開check in了。 後來我還排錯隊,之後才發現, 咦? 海外線都是要到國際航站啊...就跑去做接駁巴士check-in…排隊安檢才發現馬克就在我後面 orz。 羽田的國際航站還真是小得不得了,兩個人還不是一起等boarding XD


ANA的廣播還有檢查護照都完全沒有講廣東話的服務人員,然後回港旅行團一堆 (大家都聽不懂好不好) 相對JAL就有廣東話廣播,還有服務人員。 等check in 的時候還聽到廣播我的名字,嚇死我,以為我搞錯時間只剩我沒上飛機。好險,只是想要我換位子...不過等了爆久結果說不用換了...


本來我早飛15分鐘,不過因為很多的因素,結果馬克比我還先到香港,行李也都拿好了。 遲飛的原因...因為有人遲遲遲遲到,而且ANA還要坐bus…然後準備起飛前還斷電。害我覺得飛機可能也要掉下來了。 不過可幸的是,爆滿的飛機,我隔壁沒人。應該是之前答應換位子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