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上天還真是愛玩弄我呀。

前回既要: acid android 武道館演唱會取消L’arc~en Ciel 新年演唱會好不容易抽到一張票

然後呢,前幾天收到Lawson Ticket(網上買票服務)的 email, 標題為 ★ご招待情報★ VAMPS ライブにご招待!揉了一下眼睛,注意了一下是不是騙人的網址, 就按了鏈接去抽票了。 雖然不是他們的粉絲, 可是有些歌是還不錯聽。 重點應該是"免費"。 而且隨便參加也沒什麼吃虧的, 以我的演唱會運大概也沒什麼希望 XD

lawson

抽票結果是發在演唱會的前一天。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陰謀之類的?! 會場沒滿隨便送?! 哈哈哈,不過聽說除了Lawson Ticket之外,HYDE粉絲會也有這種免費票抽。 因為禮拜天的演唱會只有抽男生票,所以只好選12/4禮拜六的。

然後呢,前天還收到啦嚕哭粉絲會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0 觀覽募集。這個當然不用考慮,直接回email參加啦~~~~~~~!!!! 不過經過新年20週年抽票經驗之後,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

ms

當完全忘記自己參加了VAMPS的演唱會抽選的時候, 沒事check email 就發現讓我再度揉眼睛的標題... 【当選案内】VAMPS ライブにご招待!結果鬼叫啊啊啊了幾下, 在打game的馬克問我怎麼了...我等自己多看了幾眼確認email內容才說...啊, 抽到免費演唱會票。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 被啦嚕哭的抽票系統洗腦, 硬是覺得只有一張票 XD 馬克說我再度拋棄他去看演唱會了 XD

vam

恩恩, 還好是2人票啦, 我不是負心漢 XD 不過馬克說他跟VAMPS非常非常的不熟, 所以說看小聖媽有沒有興趣。不過本來以為小聖媽嫌棄KAZ不想去看, 還好還好,生HYDE還是有他的魅力?! 嘿嘿嘿 所以呢, 明天就要去看這次來到日本快3年的第一場演唱會了~~~~(散花~~~~) 位子其實也不抱任何期望...望眼鏡也準備好了 XD

所以呢, 結果啦嚕哭4子竟然是預想外的先看到生HYDE啊!

馬克說Music Station的票應該要抽到啦, 因為我的啦嚕哭演唱會馬達全開了。 這一年就讓我當個脫韁野馬到處參戰吧 (捲袖子)。 不過個人覺得如果Music Station的票被我抽到的話, 我應該是把我生小孩的運氣都用光了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