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L'A HAPPY NEW YEAR 我要自己一個人參戰了

不曉得是上天是可憐我還是想要玩弄我, 結果票是抽到了, 不過是一個人的票

IMG_0296

經過一輪的抽票申請跟等候結果, 覺得演唱會抽票這回事還真是讓人變得精神緊張。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是我一輩子的怨念吧, 所以非常的執著。 在第一輪粉絲會抽選落選的那一刻, 我真正能體會晴天霹靂的這個成語到底是什麼感覺。 因為大家都知道幕張メッセ會場是有名的大, 而且全部都是站票, 所以總覺得票很好抽。 結果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樣怨念的非常大吧, 哈哈。

然後又收到acid android的武道館演唱會取消, 我真的是無言了。 雖然我沒事都抱怨acid android的演唱會很可怕...但是...我還是會想去用望眼鏡看一下活生生的yukki啊。 也雖然yukki歌聲有夠難聽...也雖然我的位子有點爛...嗚...好啦,以後不會亂抱怨了啦。 重點是手續費也不能退, 嗚嗚嗚, 快900日幣說,嗚嗚嗚。

其實本來只有會抽到粉絲會的, 後來才突然發現手機會員也是有抽選的機會, 所以才又把手機會員加回來。 也以為因為我加的太晚沒有辦法抽到第一輪, 結果竟然可以抽!!!!! 而且還被我當選。真是阿彌陀佛啊。

不過其實很想跟馬克一起倒數新年,看啦嚕哭演唱會的。 不過我的演唱會運實在很不好...幾年前Mariah Carey在香港開演唱會, 買了票也是取消。 這次 aa 也取消武道館。 唉...

接下來的粉絲會跟手機會員的二次抽選也都落選

IMG_0298

新年只好拋棄馬克去看我怨念的演唱會了。雖然有點過意不去, 可是我這一輩子不做會後悔的事情就是啦嚕哭演唱會啦。 而且之前的長中距離都很多年沒一起過倒數啦 XD。現在就只希望他們不會突然取消...然後4個人都健康...然後我不會發生什麼意外。所以呢,看演唱會前我是不會到走路回不來東京的地方, 以免飛機停飛, 火車停駛之類的 XD 我看我還是去一趟淺草寺拜拜好了啦。

最後希望抽到好一點的位子。 也再說一次, 如果我死了的話, 馬克請帶著我的大頭照去替我看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