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為了20th L'Anniversary TOUR 的票是可以很認真的

因為有夠準, 所以每半年都會來個淺草求籤遊. 這次也是沒什麼特別想問的, 所以只問了接下來的半年會如何. 結果是大吉啊大吉. 當下還跟馬克說我有抽過這張, 還不相信. 結論就是願望很晚才會實現...如果硬要說願望的話, 那也之剩演唱會票了吧.

IMG_3312

結果很詭異的幫我爸中了一張國泰來回香港日本的機票. 我要的不是這個票啊~(大叫). 從那天開始就覺得我的演唱會票當選機率越來越渺茫了. 而且重點是, 他沒有要來, 所以也沒用到!

抽票心酸歷程

中間還加上了acid android的抽票, L’Arcafe的搶票

這麼複雜的抽票日程, 幸好有這個用了5年的google calendar. 而且有好心人(兩位) 做了關於啦嚕哭的所有資料的Calendar. 直接加進去, 不怕忘掉任何活動. 

cal

Lawson Ticket中的這個其實驚喜度蠻高的. 因為這種不是歌迷會的抽票, 從來沒有打算過會中. 而且這個開票的那一天我是完全忘記這麼一回事, 平常都是Email來之前就在網上查結果. 這次打開check email的時候在這堆密密麻麻的字裡發現...當選了11號的票.result

怕自己在做夢, 所以直接去拿票回來了 XD 雖然是能預料的400level票,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 能抽到票真的是謝天謝地IMG_3621

不過呢, 還是不死心, 很想要拿到10號的票. 原因...? 因為是整個巡遊演唱會的第一天啊~~ 去抽大阪最後一天的意思也是一樣 XD 不過票都賣完了, 只剩下黃牛票了.

可是現在有在香港的歌迷可以跟我交換那天的票. 不過我需要抽到名古屋的來交換...所以這幾天我又開始來抽票了 XD

集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