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20th L'Anniversary Tour FC第一輪抽完了...

6/17 第一輪發表...害我一整天坐立不安.  因為要更新簽證所以一大早到了品川入管處, 當天只睡了2小時... 到了中午12點發表, 正好到了餐廳吃午餐. 整個牛肉麵是什麼味道都不記得了. 是還蠻牛肉麵的感覺就是了
noodle
因為流量太大,  要狂刷網站早就是意料之內的是. 馬克用手機放wifi給我...我一口麵一手按重刷...刷了20分鐘終於看到了結果...
OMG…果然如馬克所說, 我的抽票運氣很中途半端 - 就是不會抽不到, 可是就很微妙
lar
看到紅字當選當然是很高興, 可是...可是...中的是12月的大阪場. 9月東京兩場竟然落選. 超級失望. 路上還跟馬克說, 這應該是最壞的結果...個人排名最好的結果當然是全中. 第二, 中東京兩場. 第三, 東京只中一場. 第四, 全軍覆沒. 現在卡了只中一個大阪的話因為還算是當選, 所以不能參加第二輪抽票...我恨啊!
不過聽說大阪場不少人中. 好像也有不少人全軍覆沒...我現在只能祈求禮拜一的手機會員抽票順利 (加持中). 6/28開票. 啊, 是不是只有一次機會啊...
咦, 先開票的是acid android演唱會 6/20
是說如果不中的話雖然還是有公開賣票, 可是那些位子都好爛,而且好像更難抽...我看就只有買票的份了
然後其實20分鐘看得到結果我覺得還蠻神的. 因為聽說有人從中午刷到隔天早上1點才進得去. 不過個人當天晚上回到家多刷幾次還是進得去搞付款的事情. 哦哦哦, 然後值得高興的是我的戰友小聖媽抽到票了!! 雖然只中了東京第二天, 不過應該? 可以一起參戰了吧?
又到了抽票的季節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acid android怎麼又出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