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0th L'Anniversary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準備參戰香港台北場

12月的大阪場都還沒看, 就已經忙碌的準備 2012的世界巡迴! 我覺得我比L團還忙啊!

下禮拜就要去大阪場啦~最後一場不曉得有什麼新消息. 發現新幹線+飯店 3天2夜也不便宜啊~~因為兩個人去, 感覺特別貴.

shot_1322234141232

最新消息是 2月22-23 開了會員限定演唱會. 橫濱Arena...又是抽票! 而且比較狠的是, 一人可以抽兩天場, 不過只限一張. 不過是說, 就算可是抽兩張, 這種平日場馬克也沒辦法去. 而且他去那麼多演唱會也不曉得幹嘛 XD

香港場開賣時間比台灣晚. 由於台灣的Presale搞到大家人心惶惶, 所以大家對發售時間非常的緊張. 我也只能透過幾個討論區去拿最新消息. 大概一個禮拜前就有流出售票網站的場地座位票. 當我很聰明的抓出L團售票首頁 (未公開) 的同時, 竟然公佈消息了 (心裡還笑想只有我知道網址,可以獨樂樂 XD)

開賣前一天我弟還跟我提到30號開賣, 我就直接給了他預售的網址. 他想要賺外快就是了. 不過還好給了我弟這消息...要不然我還真買不到票.

當天早上香港時間10點開賣, 跟我的戰友 - 小聖媽 還開了噗準備討論...結果我很快就進了第二頁...然後...就卡在空白頁裡了 orz 然後F5也不是, 等也不是. 最高紀錄是看到一張票, 可是就卡住了.

經過了10分鐘的折磨, 最後票都賣完了 (限定數量). 兩個人隔海搶票都陣亡了...好險小弟搶到了連號兩張. 雖然在討論區看到超多人拿到Block A的超前位子, 可是我弟只搶到 Block B前10排的1,2號. 天啊, 怎麼又是tetsu側?! 好吧, 30號就靠他繼續努力, 看搶不搶得到 BlockA 孝敬他老姐了, 哈哈哈哈venueMap_5277_20111123171931

超勤快, 當天下午就去拿票了313514_10150477038290631_516170630_11182943_1556686384_n

然後台灣場因為預售搞到非常混亂, 還沒公佈網站之前就漏出鏈接. 寫著12:00am開賣, 可是等也等不到...結果是 12:00pm (中午). 然後官方email晚了一個小時到, 所以很多人前一晚拿到鏈接的就先去搶了. 我也因為想說朋友幫我拿"買"票, 也說可以非常前面...所以開賣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結果嘛, 很多人搶到第一排之類的...

我是今天好友終於拿到票...看了一下行數...怎麼比我想像的多了一位數 XD 不過有拿到就好了. 這場的位置應該是我看那麼多場演唱會中最近的一場!! 他說官方鎖了前12排給預售. 位子應該是中間靠左 (又是偏tetsu!!)

馬克還笑說, 位子不怕太前看不到yukki….好狠321118_10150973151720398_815805397_21520916_1145760636_n

所以3月整個3個禮拜不在東京. 看演唱會真的是很順便啦, 因為要去台灣參加溫哥華高中好友的婚禮. L團時間算的太好, 3號香港, 10號婚禮, 17號台灣 XD

燃燒吧, 演唱會魂!! (雖然兩個場地都很爛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