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馬克出差回來帶了禮物給我~ 法國的 Repetto

馬克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 因為只是出差,  所以沒有時間去觀光購物...

我也很想去啊~ 因為事隔10幾年, 現在應該更會欣賞巴黎的好吧. 不過因為天生怕冷, 所以這次跟屁行動先放棄了 XD

因為不能跟屁, 所以有點不悅.  不過訂購的行李箱來了, 演唱會票也來, 所以怨念有消一點 XD

然後馬克打道回府的那天, 在機場打了通漫遊電話來...害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在機場免稅店看到我提過的春姑/村姑/芭蕾舞鞋. 問我穿幾號...

OMG, 我連什麼牌子都不記得, 試穿也沒穿過...就說要幫我買?! 馬克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多麼的想念我啊 (噁)

結果買完打來, 說買了駱駝色...我整個 哈?!  我這輩子沒有駱駝色的東西!! 想說怎麼不是買紅或黑?! 馬克說...本來也是打算買紅或黑的. 只是小姐推薦駱駝色是當季顏色

先來看照片吧IMG_0187

哎喲, 好粉紅IMG_0188

 

好吧, 其實我已經偷偷穿過他出門回家再來拍的. 鞋底已經髒了 XDDIMG_0189

OMG,跟地板融為一體了IMG_0193

鞋子到家的當天我就穿出門到附近吃晚餐了. Size沒有問題!! 因為小姐有說需要比平常穿的鞋號大個半到一號. 感想是: 我的腳是瘦窄版, 所以沒有太擠太小的問題. 走路10分鐘, 感覺後跟有點小小刮, 可是不至於會破皮 (紅紅而已) 其實不咬腳就已經算是好鞋了. 可是好不好走有是另外一個問題. 只能說鞋底很薄...走在有小石頭模樣的路是會感覺得到凹凸. 腳跟比較容易會痛 (因為底薄). 第一個想到的是 all star 的鞋底. 感覺就很沒有安全感.

P.S. 今天穿出門半天,  感覺小拇指下方的腳邊有被鞋邊磨到痛痛的. 現在是紅紅小痛, 不過還不至於破皮...腳跟實在會因為鞋底太薄而痛. 所以我這種脆弱的腳, 不太適合穿芭蕾舞鞋呀. 而且被踩到腳好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