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得獎啦


之前參加Richmond Street Banner Contest得獎的我終於領獎去了
在600多張照片裡突而為出的我,實在是超級suprised!
今年得獎的有9個作品
所有的作品都會

在3月中開始掛在Richmond的路燈上,直到2009
頒獎典禮在生日的當天
所以更HIGH
頒獎的還有列治文市長哦...雖然我不認識他...哈哈哈
我的獎品包括了我的Banner一幅,$250加幣支票一張

不過說真的啦,我的照片是整張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被卡了有點可惜
anyways, 贏了的錢有一部分我會捐給 BCSPCA (愛護動物協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