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媽的

過完了復活節,整個mall又變回死城一座
不過反正我也都是在上網,所以沒什麼差別
今天遇到不吐不快的事情

一位外國老太太大概看了一個包包快20分鐘
後來拿了兩個差不多款式的包包來到柜臺
她說兩個價錢一樣,不過比較喜歡其中一個
然後就說,可是那個的裡布破了
那我們就拿了個新的給她,然後她也滿surprised的
之後她說那個破掉的皮比較軟 @_@
還說如果便宜給她的話,她不介意拿破掉的那一個
然後竟然說反正她也想要把破掉的那一面回家剪掉比較方便....
我就跟她說要送回廠修,不能賣她
不要說我欺負老人,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mall裡到處都是黑心客人
我不是笨蛋,這招看太多了
自己站在那把里布弄破 (容易修補的那種),然後跟你要折扣
媽的,便宜賣給你這種cunning people, 就等於侮辱我智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