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Happy Bday to ME

媽媽送的玫瑰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過得有點麻木了
禮物也不太太想收 (替大家省錢)
感謝Kay跟Yugi的愛心卡片,還有很好看上衣
也感謝BB的掌聲還有基金
今年嘛...

由於本人在生日前的3天突然病倒
就讓本來就不怎麼high的生日變得更down
簡直是惡夢
普通生病的話還是可以吃喝玩樂...
我完全不能吃 *倒地*

話說禮拜5早上起床去上班的時候,感覺胃就不怎麼舒服
到了店裡竟然越來越不舒服,肌肉開始酸痛
發現跟某年在日本過生日的那一次癥狀一樣
結果難得的溫泉旅行就還真的泡湯....昏睡了一整天
所以這一次也知道說睡一天應該就好

過了兩個小時後另一個小姐來了我就打給我媽叫她早一點來上班
我就跑到後房間睡覺
下午就跑去看醫生...
原來還有一點小發燒...加腸胃炎
就只能吃吐司跟粥那些清淡食物
當天昏睡了16小時,醒來不是補充水分就是去解放水分,哈哈哈
(我是個很乖的病人)

所以本來生日想去吃的烤肉吃到飽就與我無緣了
只好到風尚隨便吃吃
誰知道由於那天的隨便吃吃,隔天就狂跑廁所
我看要復原還需要一陣子啊...
重點是...為什麼會瘦臉...?
不能瘦一下大小腿啊,手臂那些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