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可靠

就像某一本星座書提到的
我是個"不是相信了多少,是不懷疑了多少"的人
不止是對人,對事也一樣
都保持著懷疑的態度面對事情。
只有慢慢的減少懷疑,而不是慢慢的去相信
兩者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

年輕的時候其實很在意別人跟我約好了然後cancel或者是延遲,
也很痛恨遲到。因為對我來講是一種困擾,一種不負責任,不尊重的態度
以前真的會抓狂
現在稍微可以自我催眠,控制情緒

再來是信口開河的人
就是什麼都說好,再約
不知道是社交辭令,還是信口開河
到最後不是忘記就是不出現
以前也是會很在意
不過現在看清楚了那些人的本性之後 (好聽一點就是了解)
我都采取了放置不管的態度
我就不expect他們會出現
被我放棄的人很多啊

同時身邊可靠的人也不多
沒有幾個可以讓我覺得 "你辦事我放心"
多半是 "你辦事我擔心"...
也不是貴人善忘,就只是單純的不記得跟沒想到...
所以現在多半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都只是嘆個氣
試著不去在意

可能因為這樣,我都開始不管其他人的做事方法
因為與我無關,我也沒有必要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