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美食: 甜點店 Cafe Comme ca

還記得第一次是Yugi帶我去吃這一家位於離新宿JR東口不遠的甜點店。她也是住在日本的朋友帶她去的說 XD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這個日本衣服品牌 コムサイズム(COMME CA ISM) <-那個是沒有意義的法文 (我有問過法國人)。我們去的這一家就是在コムサストア新宿 (Comme ca Store)的5樓。


跟Yugi去的是下午的時候, 人不多。可是聽說周末,晚上都爆滿。 從電梯走出來就已經是店面, 排滿了桌子, 設計的也很時尚。 後方有一個玻璃房間放滿了水果, 下午的時候可以看到店員在削水果 XD。 因為這一家甜點店的主打就是蛋糕/派上放滿水果。 店的中間也有一個放滿今天所以提供的蛋糕/派的冷凍櫃,看得讓人流口水。
第一次去點了Yugi介紹的 焦糖香蕉派, 很香濃的焦糖跟香蕉味道,不過不會很甜。F1003483
第二次跟馬克還有一個溫哥華朋友去, 那天肚子餓,所以我點了意大利麵吃 XD。有前菜,1000多日幣吧。還ok。意大利麵的照片找不到了 (汗)
F1003489
昨天跟馬克去,因為我不喜歡吃草莓, 到最後我還是點了焦糖香蕉派。 可是因為馬克點了莓子巧克力,覺得太甜太濃還說出了”不喜歡”這個詞…什麼都吃的馬克到哪裡去了? 結果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幫他啃了半個…(不會不好吃啦,只是我們都不太愛那種超級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a549c23d92fc7dee
對了,對於喜歡吃草莓的人來說這個時段是草莓的季節。 日本對食物的研究很講究,不管什麼蔬菜水果都有不同品種。我也從來不知道米有分那麼多種…不過倒是學到了新瀉的南魚沼產的越光米(コシヒカリ),是米中的絕品。5Kg就快要快5000日幣。我們家的2老已經被我影響到想要海運米到香港… 啊,話題扯開了
前一陣子才在電視上介紹過的白草莓,沒想到 Cafe comme ca也可以吃得到。可惜一天只有一個 (整個),加上一份(照片的那個八分之一)要日幣2300…當場慶幸自己不愛草莓
F1003485
全部都是草莓啊~~~~~我不要草莓!!!!!!
F1003484
甜點的價位大概是 750日幣到 2300日幣 <--就那個白草莓。
說便宜不便宜,也記得其實在東京卡咖啡店付的錢基本上是房租加休息費啦。 在台灣很有可能就被消基會警告了吧 XD…如果什麼都是以材料費來當售價標準的話 XD 實在搞不懂他們的想法,還是因為我不是台灣人所以不了解?
這家甜點店的東西都很新鮮,水果更不用說。 分店也很多,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吃吃甜點休息。
Cafe comme ca店鋪位置
其他人的blog (付比較多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