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無緣

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這次可以狠下心切斷關系其實因為是自己的精神潔癖到了無法接受的階段。 也不想看到似有似無的諷刺。不過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對與錯之分。 當然人就是愛互相責怪, 一定要說是誰誰誰不對 才會心滿意足。 我也不怕被罵賤人, 所以還是覺得把這一切從心理抒發出來。

如果一定要怪什麼的話, 那就只好說我把事實直接寫出來。 怪我自己把本來已經沒什麼交集的關系給連了起來。

這一趟到了台灣才發現, 其實大家都以為對方跟某人熟或跟某人不和。 到最後, 說熟的人自己說不熟, 說不和的人以為另有其人。 整個就處於一個很微妙的狀態。 大家表達完意見後, 就還可以自然而然。 倒是因為當時只有我連上了, 變得我比較尷尬。  而我卻沒有辦法逃離現狀。

我需要把話說清楚 (or maybe i should shut up)。 喜酒不是我在請, 主人家其實也說了一些表示困擾的話。 我不會想要再詳細的寫下去, 不過好像不寫會讓人有更多想象空間…

就因為這一切 內心產生了矛盾, 讓自己無法確實界定關系。加上會常常自問朋友的定義而產生出來的後悔與自責的想法,那是比被別人罵豬頭還難受吧。

事實就是如此

我也只是無法直視自己的心情,所以選擇眼不見為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