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電影觀賞:ヤッターマン Yatterman

今天又跑到新宿Piccadilly看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去看日本動畫改篇的ヤッターマン真人版。 可能因為小時候有看過卡通,也非常有可能是因為有桜井翔。

這幾天電視一直在宣傳,很多節目都可以看到深田恭子/桜井翔 做嘉賓。想說也算是個大制作 (25億日幣),很久之前就一心計劃等禮拜三 lady’s day花 1000日幣自己去看。不過前一陣子在逛新宿的時候就逛了一下二手票店。 誰知道ヤッターマン的預售票特價 980日幣 (電影票正價1800,預售1300), 比禮拜三的特價日還便宜, 所以連馬克的票也買了。 不過上個禮拜又晃到新宿,發現有一間店竟然特價 750日幣!!! 想要知道怎麼買便宜電影票,請看: 在東京看電影
F1003482
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如果你是桜井翔的Fans的話, 應該就會像今天電影院裡坐我附近的小妹妹看到某些情節的時候發出小尖叫聲。
如果你是日本人的話, 有可能會像我在廁所裡遇到的媽媽跟小孩一樣覺得 ”面白かった”吧。
如果你是純粹想看好電影的話, 應該跟我一樣覺得很難看。 因為有很多日式無厘頭笑點,我不知道這電影到底適不適合小朋友看, 大人(至少我覺得) 看很白癡。 劇情我就不跟他斤斤計較, 某些地方節奏很慢, 就覺得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演。而且那個考古學家的女兒跟本就是個胡鬧。
★★☆☆☆
比我想象中差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