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6 J.S. Burger Cafe

好像又是我要吃西式類的食物, 馬克就說去吃漢堡。 離我們家最近的, 然後雜誌也有提到的就這間位於渋谷的J.S. Burger Cafe。 有沒有很耳熟呢? 因為我們有去過自由ヵ丘的j.s pancake cafe啊。 他們是同一個集團。

到了才發現是快餐式的。 因為沒做功課就來吃, 所以在點菜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IMG_0002

我點了Bacon Egg Burger 1080日幣。 我喜歡這種粗粗的薯條~IMG_0006

太厚了,第一口咬不到肉 XDIMG_0007

不記得馬克點了什麼。 大概是Cheeseburger之類的。DSC01586

糟糕, 當天沒帶我的小本子寫感想...現在處於忘記的狀態。

應該就是沒有什麼大驚喜, 就很普通。 不過味道不夠consistence…不均勻? 每一口吃到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時候比較沒味道, 有時候又比較鹹, 還有時候吃到wasabi調味料。 薯條我倒是蠻愛的。

客人可以加自己喜歡的食材, 連肉片都可以+350日幣多一片。 +200日幣付飲料。 厲害的地方是還有甜點,沙拉,湯跟啤酒。 而且開到晚上11點。 好難得。 他們 11/4 – 12/30還推出了限定版漢堡。

很普通的一間漢堡店, 不會難吃。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1 Golden Brown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2 BLACOWS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3 The Great Burger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4 FIRE HOUSE

東京漢堡店制覇之5 AS CLASSICS DINER

東京漢堡店霸制排行榜: Golden Brown>BLACOWS>The Great Burger> FIRE HOUSE> *J.S.Burger Cafe> AS CLASSICS DINER

*因為AS CLASSICS Diner的漢堡我超級不愛, 所以把J.S.Burger Cafe放前面。

J.S.Burger Café

其實店面就在TGIF Friday's的對面。 簡單一點形容就是109往ドン・キホーテ方向走, 看到了Tower Record往左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