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手還是繼續滑之 我的靴子結果是買這雙啦 XD

最近很努力的促進英國經濟, 這已經是繼HUNTER雨鞋之後第二樣從英國寄來的東西。 今天差一點又在英國VW網站下單他們跟LEE合作的香蕉牛仔褲。 不過因為我的size沒有貨, 所以殘念。

這次買靴子的理由...就感覺需要一雙靴子...嗯。 也順便可以代替來東京第一個冬天買的那雙已經爛爛的靴子。然後可能是因為兩次逛街都經過Dr Martens的店, 所以就往那個方向去找鞋了。

一開始有考慮他們姐妹牌Getta Grip 的 Engineer的這雙長版靴。 這雙還蠻多人愛的,很常看到。短板的長度倒是有點尷尬。 嗯,反正放到列入考慮範圍。dr

這種國外的東西,基本上轉到日本來賣都是貴不少。 連Fortnum & Mason的茶都可以貴個 5倍, 真的是約喝越心酸 (非常在意)。 不過至少很容易買到就算了 (而且又好喝)。 不過呢, 上面提到的Getta Grip這牌子在海外網站根本沒什麼資料。 大部分連到的都是日本網站,然後標榜著正規代理之類的。 連官網也只有日本的...難道這是日本線產品? 那...要找到便宜海外貨就難嚕。

看著看著還是在看Dr Martens的靴子。 可能穿過覺得好穿又耐穿吧。 再來就看上這雙。 不過因為它跟我某雙Camper有異曲同工的感覺...所以很快就放棄了。 詳情請看馬克的部落格的這篇:  我唯一能說我愛的牌子外傳: 老婆的Campers

dr

結果呢, 我就買了這雙了 XD 比較過價錢, 加完運費還是便宜了 12000日幣!! 嘿嘿嘿 

ups

來開箱~ 馬丁博士我們很就沒見了。 我的第一雙是10幾年前在歐洲流浪的時候買的。 是很基本的深藍色軍鞋。 真的超愛, 穿了很多年。到現在還存活著!!

IMG_0180

我不拾得丟這個包裝紙耶 XD

IMG_0181

哇哈哈,結果是買了這雙: Dr.Martens PHOENIX JARA MID BOOT

IMG_0183

muahahahaha, 有點普通可是又不怎麼普通的造型IMG_0184

我應該是不會回到龐克的懷抱了吧 XIMG_0185

因為穿過他們家的鞋子,所以鞋號方面不太擔心。 他們的6號等於日本的25cm,美國的8號。 因為我穿美國7.5, 所以不怎麽需要迷惑 XD

UPS 4天就到了, 路線是英國-德國-深圳-成田 XD 不過這次UPS有自作主張的報了關的樣子, 所以整個被打稅。 2600日幣。 唉。 不過還是比在日本買便宜個快10000日幣。 (雨鞋明明還被打開包裝檢查, 也沒打稅。吼!!)

看什麽時候可以穿新鞋出門~~~~

No comments: